南京復興|可愛日系喫茶店|喫茶小豆KISSA AZUKI

1 / 1


↑喫茶小豆KISSA AZUKI 〘台北⚪️松山區〙

捷運南京復興站不遠的可愛日系喫茶店,販售咖啡、茶飲與甜點(布丁、生乳捲),也有鹹派。店裡的桌椅與餐具都帶有昭和時期濃濃的復古感,寵物友善,店裡不定時有可愛店狗柴犬呦!部分座位有插座,不限時。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56巷47號

☎️電話:無(可透過FB或Instagram 訂位)

🕰營業時間:12-18.5 (週四固定公休,其他公休日請參考粉專)

🌱有蛋奶素

⚪️莓初鹿生乳奶凍捲 $180

⚪️莓花環布丁 $14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歐蕾(熱) $160

因應防疫期間,因此店家是透過粉絲專頁傳送菜單與點餐的喔!當天沒有訂位,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幸運地獲得了角落的位子!我去的時間大約是周末下午兩點多,店裡約9成滿,如果不想撲空的話,還是訂個位比較保險XD

當天點了莓初鹿生乳奶凍捲與莓花環布丁。

生乳奶凍捲蛋糕體有蜜香,口感細緻不乾,不過吃到最後奶凍稍膩口。

滑嫩布丁奶味較重,配上鮮奶油,還蠻不錯。搭配的草莓是自家栽種的喲!個頭小,甜中帶點酸,口感較扎實,不多汁,偏醬果的感覺。抹茶歐蕾的拉花是超可愛的柴犬。抹茶茶味重不苦,也不會太甜,屬大人味,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小小圓桌聚會

也有一個半獨立小包廂

幸運獲得窗邊的位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古優雅花紋椅背

整體來說,甜點與飲品都不錯,昭和復古的環境讓人有種置身日本的錯覺,不限時與有插座也很加分!一人前往或與朋友相聚都不錯喔!

☕️食物分類

#貝卡咖啡馨食記

#貝卡甜點馨食記

📍地點分類

#貝卡台北馨食記

#貝卡松山馨食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南京復興 #喫茶小豆KISSAAZUKI #喫茶店 #喫茶小豆 #KISSAAZUKI #寵物友善 #taipeifoods #taipeidessert #taipeicoffee #台北美食 #南京復興甜點 #strawberry #matcha #pudding #台北布丁 #台北日系咖啡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