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實在的台式功夫菜!【台北市松山區】紅舍私房菜

1 / 1

今天跟老婆來到了位於台北市松山區的「紅舍私房菜」用餐,是一間主打台式功夫菜的餐廳。

菜單~

我們點了~

獅子頭3顆~個頭算中間大小,帶有薑末香氣,沒豬腥味!白菜煨的很軟~棒!

老皮嫩肉~半冷菜~問過店家是正常的,因為醬汁是冷的!哎呀~比較少吃這類的菜~笨笨地~這道很吸醬汁微辣好吃!

招牌燒肉!處理的恰到好處的烤三層~很厲害!真的很厲害!吃起來有焦香、有鹹味但又不會過鹹!沒有沾醬味道卻恰到好處!值得招牌二字!必點!

干絲牛肉絲~一樣鹹淡適中,偏油~順口好吃!

因為我本身不吃飯,紅舍的菜炒的鹹淡適中,可以很順的整桌嗑光,是近期內吃到的餐廳中超高水準表現~雖然單價算是高一點點,但以功夫菜來說~可以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紅舍私房菜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0巷5弄18號

電話:(02)2545-5831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11:30-14:00;17:30-21:30;週日公休

追蹤IG-https://www.instagram.com/yueyueu4/

按讚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yueyueu4

北部吃到飽單點餐廳肥起來分享-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88922928551073/?ref=sh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加入分享交流吃吃喝喝的經驗~

加入LINE@: https://page.line.me/022txvx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