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雞蛋富翁

1 / 1

☺︎︎

我也有成為 #雞蛋富翁 的ㄧ天😄

#蛋荒 能吃蛋也成了奢侈的事。

許多人擔心膽固醇過高,怕吃蛋,其實影響血液中膽固醇含量最大的因素是吃進去太多的「飽和脂肪酸」「糖類」攝取過多的壞油、精緻糖卡在血管裡造成血管發炎,而趕來修復血管的清道夫(雞蛋)反倒被誤會成膽固醇元凶。

雞蛋是優秀的 #蛋白質 牠有完整胺基酸, 90 %以上都能被人體吸收。

#雞蛋 含有豐富的葉黃素和玉米黃素,可預防白内障、黃斑病變,同時可阻擋外界光線及藍光等對眼睛帶來的傷害。此外,雞蛋亦同樣也富含維他命C、E和鋅,有助預防眼睛退化,以及改善眼乾問題。更重要的是 #蛋黃 有豐富的 #維生素D ㄧ定要吃蛋黃提昇抵抗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要再有吃雞蛋膽固醇高的迷思嘍!』

#麻藥雞蛋 這週滿單,要訂購的朋友可私訊詢問下週😉

#ootd #life #egg #cooking #girlsdailytw #蛋 #雞蛋 #缺蛋 #蛋慌 #蛋料理 #麻藥蛋 #麻藥雞蛋 #麻藥溏心蛋 #마약계란 #마약계란장 #減醣料理 #韓式小菜 #烹飪食堂 #廚娘 #料理女子 #烹飪食堂 #雞蛋富翁94我 #ISGREAT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