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河霖 2022全新人氣手搖飲登場 豆漿米漿雙Q真是絕 台中飲料推薦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湘河霖是2022年全新手搖飲品牌,店舖的設計十分的可愛吸睛位置就在台中大魯閣新時代旁,這裡隨著大智路打通也越來越熱鬧了,湘河霖主要以台灣香醇的紅茶基底為主軸去調配變化出多款特色手搖飲,主要有原味茶、那堤、奶蓋湘製口感四個系列的茶飲,以台灣紅茶為主融合世界各地好茶,紅茶為特色飲料之一當然其中也少不了超高人氣的台茶十八號也就是紅玉紅茶啦!

湘河霖 台中大智店

營業時間 10:00-22:00

電話 0422222122

地址 401台中市東區大智路17-1號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湘河霖藍與亮橘的配色的非常的吸睛醒目,加上這可愛有一點像是大象造型的LOGO真的十分討喜,後來小金詢問了店員才得知原來店名LOGO是取自諧音「尚好喝」跟茶葉的意象結合而成啦~

湘河霖地點就位於台中大魯閣新時代正對面大智路上,不管是來逛街、搭車還是找美食都別忘了可以來這裡買杯飲料。說到台中後站這裡可是補習班林立,所以學生們補習前或下課後一定都會來這買飲料,真的是人手一杯。

湘河霖台中大智店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漿漿那堤】

湘河霖這款飲料小金的吃貨友人讚不絕口,有著獨特韻味的復刻紅茶再搭配上用豆漿還有米漿製成的Q凍,飲料本身茶香的底韻很足配著QQ的兩種風味QQ凍真的超讚的。

這兩款不同的QQ凍除了豆漿米漿兩種風味呈現上不同之外,口感也是一個比較軟嫩一個比較Q彈,兩款凍搭配除了風味層次很不錯在口感的表現上也是大大加分。

【雙葉珍珠那堤】

光是聽這名字就可以知道,這款飲料的基底是特別選用兩種不同風味的紅茶基底去調配而成的,一個是肯亞嫩芽小葉種紅茶配上台茶十八號大葉種紅茶,兩種茶香非常的協調又能夠呈現不同的韻味層次,想必在開發這款飲料時一定是歷經了無數次的試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湘河霖選用了不添加食用色素的「白玉珍珠」,小金自己也特別的喜歡白玉,吃起來的Q勁一點也不遜色而且整體看起來多了一個晶瑩剔透的質感,賣相也是大大的加分呀!

【復刻冰淇淋紅茶】

湘河霖冰淇淋紅茶真的料多實在,足足有近半杯都是滿滿的香草冰淇淋,再搭配上這古早味的復刻紅茶,小金喝第一口時超驚豔的,有一點點像是焦糖牛奶糖的滋味,越喝越涮嘴真的是完全停不下來。

【雪蓋奶霜伯爵紅】

這幾年奶蓋系列的飲料真的大受歡迎,因為奶茶是整個調配勻的茶飲,但奶蓋是可以保有茶本身底韻的香氣跟奶香兩種不同風味層次體驗的最佳搭配,湘河霖的奶蓋特別選用天然生乳鮮奶油所以奶香真的超濃郁的,女孩兒鐵定會愛上這款飲料。

湘河霖除了小金介紹的這四款飲料之外,自己其實也試了他們家的原味茶系列,其中有一款「凡爾賽玫瑰綠茶」真的讓小金一試成主顧忘不了那獨特的風味,日式煎茶與芳香甘甜的玫瑰花呈現的韻味真的即高雅又清新,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湘河霖以近幾年新的飲料品牌來說小金覺得是可以有實力排進個人心目中前五名的寶座,無論是原味茶的表現還是特調的風味層次都處理的很到位,把每一款飲料想呈現的特色100%的釋放出來,希望可以快點在台中其他地方也開店這樣就可以常常喝到啦!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聚餐餐廳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