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易莎咖啡louisa必點】甜點蛋糕和輕食推薦|麥香三明治 燻雞、提拉米蘇、白蘭地生巧克力蛋糕|健身減脂減肥

1 / 1

【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收藏支持喔!!】

路易莎咖啡雖然是以咖啡起家,但我給過它很多機會,咖啡真的不合我味蕾,But! 它的吃食還是很不錯的!!像是三明治和部分甜點我都蠻喜歡的,也買了好幾次,以下就來和大家分享兩款甜點和一款三明治!!

【麥香三明治-燻雞口味】$55(加蛋+10,可以選荷包蛋或歐姆蛋)
(熱量234.7大卡、蛋白質10.7公克、脂肪8.8公克、碳水化合物27.7公克)
內含:燻雞、生菜、番茄、小黃瓜,蔬菜和肉量份量足夠。
食後感想:
◆雞肉很嫩帶點煙燻味,蛋也超嫩,很喜歡裡面的蜂蜜芥末醬,帶有一絲絲的酸甜,但沒有芥末的嗆,很好的提味雞肉和蔬菜,超級搭配。
◆很清爽的輕食,回購超多次,我很喜歡,肚子沒那麼餓的時候,吃這個很適合,因為是全麥,為好的澱粉,健身減脂減肥必備!


【提拉米蘇】$85/單個. $200/盒裝
食後感想:
◆酒味略濃,蛋糕濕潤,配上可可粉後很香。
◆我覺得味道是不錯,但整體太濕潤,可能製作的時候咖啡加比較多。

【白蘭地生巧克力蛋糕】$65/單片 (含酒)
食後感想:
◆清淡酒味,是苦甜的生巧克力,甜度適中,很綿密滑順,入口即化!!
◆感覺每家製作不太一樣,有次吃到另一家的,甜度略高,讓我吃到後來很膩!

歡迎追蹤我 IG: annich_hiFB

#全麥 #全麥吐司 #LOUISA #路易莎咖啡 #路易莎 #輕食 #甜點 #蛋糕 #甜點控 #甜食 #甜食控 #巧克力 #生巧克力 #台灣 #台灣美食 #美食 #新北美食 #台北美食 #新竹美食 #基隆美食 #桃園美食 #宜蘭美食 #苗栗美食 #台中美食 #彰化美食 #雲林美食 #嘉義美食 #台南美食 #高雄美食 #屏東美食 #花蓮美食 #台東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