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版人氣甜點店,超高CP值的歐風檸檬派,連外縣市的朋友都特別來買!

1 / 1
誰說好吃有質感的甜點只能在市區吃到?這間座落在新北市泰山區的彤城手作蛋糕店,就吸引了許多外縣市的朋友來購買,他們家的招牌歐風檸檬派更是深得許多人的心,跟著米妮的步伐來一窺這間巷弄內的甜點店吧!

這間店看起來麻雀雖小卻五臟俱全,千萬不要看它小小一間,他們家的甜點都是每日手工限量,泰山人沒有人不知道這間甜點店,就知道它有多有名了!

今天介紹的是他們家的招牌歐風檸檬派,主廚堅持選用100%進口黃檸檬,少了一般綠檸檬的苦澀多了黃檸檬的香氣跟微酸的味道,再搭配夾雜杏仁餡的酥脆塔皮,清爽不膩的口感,保證一口接著一口吃!

米妮的朋友辦滿月派對,叫了他們家的檸檬派,深深的擄獲所有人的心,在場的一位朋友吃了他們家的檸檬派就決定孩子的彌月禮送這個,就知道這家檸檬派有多好吃,而且CP值超高!六吋價格$300元,非常經濟實惠。

店家資訊

彤城手作蛋糕

地址:新北市泰山區民生路17巷23號

電話:02-22962708

#2022檸檬塔推薦 #好吃檸檬塔 #巷弄甜點 #彤城手作蛋糕 #泰山美食 #新北甜點推薦 #檸檬口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