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葵花堡點🌻中興大學學生推薦!!!蛋餅內包入滿滿的苜蓿芽-讓你吃到營養又健康😊

1 / 1
今天要介紹一家📍位於中興大學建成路上的一家早餐店👉葵花堡點,是很多中興人的早餐選擇,最大的特色是,會加入滿滿的苜蓿芽,讓學生吃得營養又健康,而且老闆夫婦也很親切,推薦給大家!!!

🎉歡迎追蹤👉ig:enve_girl_food_diary

🎉fb:環工女孩的吃貨日記

葵花堡點📍位於中興大學建成路上,在建成加油站對面。

👇店內環境:店內座位蠻多的,很多人假日都會選擇來這邊吃早午餐。

👇附上店家菜單:

👇今天點了蛋包、蛋餅、厚片。

📌鮪魚蛋包$40:

用蛋皮包住,感覺有兩顆蛋的分量,裡面有滿滿的苜蓿芽跟生菜,但是菜有點太多,有一點蓋掉鮪魚的味道,有點小可惜,但整體吃起來還蠻好吃的,不會很油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蔬菜蛋包$35:

📌招牌蛋餅$25:

招牌就是原味蛋餅,店家自助區有東泉辣椒醬跟一包一包的醬料,建議配東泉辣椒醬比較搭,他的蒜蓉醬油膏不好吃,沒有蒜蓉的味道😥

📌奶油厚片$20:

整體來說:

葵花堡點是一家還不錯的早餐店,在這裡可以吃到滿滿的生菜與苜蓿芽,我覺得很適合外食族或大學生,有時候不一定餐餐都能吃到青菜,在這裡可以吃到營養與健康的早餐,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喜歡吃苜蓿芽,那你可以來試試葵花堡點喔!!!😊

💬店家資訊:葵花堡點

📬地址:402 臺中市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上午5:30 - 下午12:30

電話:04 2285 8209

🔎臉書:葵花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