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父紀念館居酒屋|日本鐵板串燒料理推薦—年三十🏮

1 / 1

即將迎接週末,來年三十小聚一下吧☺️

位於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居酒屋,有別於熟悉的炭火燒烤,這裡的串燒是在鐵板上料理,看著煎台上食物滋滋作響,口味都快流下來啦

.

💰: 約𝙽𝚃𝟼𝟻𝟶-𝟾𝟶𝟶/人(不含酒)

.

💯▫️蝦子麵包𝙽𝚃𝟼𝟶

當天最喜歡的一道,上層鋪滿濃濃蝦漿,搭配底下酥脆的吐司,煎得油香四溢,讚啦🥺

蝦漿是真的吃得的蝦肉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五花水蓮 𝙽𝚃𝟽𝟶

喜歡水蓮的愛大概是去哪有這道菜都想點😝

這也是不常見的串燒組合,不過美味程度普普,就是沒青菜所以還是要吃一下🥬

▫️厚切鹽蔥牛舌 𝙽𝚃𝟷𝟷𝟶

牛舌同好應該會覺得這真的不是厚切🤣不過它也不是常吃的薄切牛舌,看圖片你們就懂!! 跟燒肉店的牛舌無法比,嫩度跟香氣都差蠻多,不過不乾啦,有些店家牛舌熟度處理不好整個很不行…

💯▫️剝皮辣椒手羽先 𝙽𝚃𝟾𝟶

請點它!! 標準的好吃手羽先,外酥內多汁,咬下去肉汁會充滿在嘴中,本身的調味搭配剝皮辣椒我很中!!

💯▫️松阪豬串 𝙽𝚃𝟿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串燒不能沒點這個啦,熟度拿捏得很好,多汁、脆。一旁佐上紅味噌,讓平凡的豬肉變得不無聊了。

💯▫️蟹味噌貝柱 𝙽𝚃𝟿𝟶

大貝+小貝配上蟹膏本身就是天作之合,但礙於價格其實很多蟹膏味道都不是很好,年三十是香的,即使沒有辦法常到無菜單料理享用,也能小小解饞呢。

▫️鐵板餃子 𝙽𝚃𝟷𝟶𝟶

沒有很驚艷,但也不錯,中規中矩的好餃子🥟

💯▫️炸秋刀 𝙽𝚃𝟷𝟸𝟶

這是CP值最高的一道,有6大塊,價格不貴其實會怕有一個魚的腥味,但完全沒有,沾點附上的醬料就會一個接著一個,波波波的吃光光了。

▫️蛋包飯 𝙽𝚃𝟸𝟶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對好吃蛋包飯的定義是什麼?當初看好多人狂推蛋包飯,實際吃真的還不錯,蛋皮色澤漂亮,口感軟嫩。番茄炒飯不乾,簡簡單單的一道菜,不禁讓人想起家常的美味。

▫️甜三十/年三十糕 𝙽𝚃𝟺𝟶

甜點我們都覺得還好,不會再點,一般簡單的花生烤麻糬還是最對胃😝

.

這次來訪我跟朋友都蠻喜歡,氣氛好,食物不錯

4人以上用餐可以坐在榻榻米區更舒適唷!

.

⚠️建議事先訂位 用餐時間9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

📞02-2771-1730

🕰17:00-23:30

.

#台北美食 #台北美食推薦 #大安美食 #大安區美食 #國父紀念館美食 #國館美食 #居酒屋 #居酒屋料理 #台北居酒屋 #蛋包飯 #鐵板串燒 #串燒 #日本料理 #いざかや #taiwan #taipeifood #年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