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新開幕文青抹茶甜點店:抹茶日和✨ (文中有菜單)

1 / 1

菜單

珍妮超愛吃抹茶😍😍

在看到這家開幕的消息就密切鎖定了

他原本開在南京復興,淡水分店在今年年初開幕,於是珍妮便在年後和家人一同來吃了!

店內裝潢是日式文青風,用餐環境蠻舒服的,座位大概有二十幾個,如果是週末來建議先電話預約!

🍱蔥花蘿蔔泥唐揚雞 $240

這款我家人都蠻喜歡的!他是給你一份主食跟飯,搭配沙拉、炒蛋跟味噌湯,他的定食系列飯都可以續!還蠻划算的~

珍妮跟家人沒有續碗就能吃飽了,份量還蠻多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菇菇豆腐溫沙拉 $220

珍妮超愛他們的溫沙拉😍😍

裡面的蔬菜是以炒菇跟高麗菜為主體,搭配小黃瓜、玉米筍、蓮藕、秋葵、番茄跟炒蛋、豆腐,還蠻豐富的!

有別於一般冷盤的沙拉,溫沙拉更適合冬天時吃!加上店家附上的胡麻醬,不知不覺就吃完了!

🍫黑岩巧克力千層蛋糕 $135

他們的巧克力吃起來偏甜,裡面還加了巧克力豆,讓口感更豐富!在千層間也有抹醬,吃起來蠻像莓果醬的,整體吃起來蠻有層次感的!

但珍妮覺得有點太特別了,口感過於突兀~

🍰宇治抹茶千層蛋糕 $1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們的抹茶千層我覺得算抹,吃得到抹茶的苦味,尾韻會帶有一點甜味,還蠻順口的!

他們的千層口感整體偏扎實,吃完會比較有飽足感!優點是在切的時候比較不容易倒塌😍😍

但珍妮偏好軟一點的千層,口感比較滑順!

🍵抹茶拿鐵 $150

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沒有到很抹,但茶味還算濃~

還蠻順口的!

**用餐時間2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低消:一份品項

**提供電話訂位

📌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新市一路三段101巷118號1樓 (輕軌淡水行政中心站步行5-8分鐘)

電話:02 2623 7776

營業時間:11:00-21:00

#抹茶日和 #抹茶千層 #抹茶甜點 #抹茶拿鐵 #巧克力千層 #千層蛋糕 #宇治抹茶 #宇治抹茶蛋糕 #黑岩巧克力 #溫沙拉 #菇菇豆腐溫沙拉 #唐揚雞 #蔥花蘿蔔泥唐揚雞 #定食 #日式定食 #新北美食 #淡水美食 #新北咖啡廳 #淡水咖啡廳 #淡水抹茶日和 #國考珍妮吃吃 #國考珍妮吃新北 #國考珍妮吃淡水 #popdaily #popyummy #insta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