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PAO 麭:肉桂捲捲,可加購焦糖牛奶醬、海鹽花生醬變身濕式肉桂捲(台中市西屯區可自取)

1 / 1
【PAO 麭(ㄆㄠˋ)】是宅配美食,目前以販售肉桂捲和可麗露為主。【PAO 麭】的肉桂捲主打 100% 純牛奶製作,內餡採多種肉桂粉獨家調配而成,口味上適合初階入門的肉桂捲粉嘗試。屬於乾式肉桂捲,但可額外加購焦糖牛奶醬和海鹽花生醬。除了可以自製成濕式肉桂捲,還能沾麵包喔!雖然是宅配美食,但有提供官網付款下單後到店取貨,地點位於台中市西屯區,離捷運市政府站走路 8 分鐘。

   

店家資訊

PAO 麭
Tips|到店取貨統一由官網付款下單,尚未提供現場付款之服務。
電話|0800-212-717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容東街 90 號 7 樓之 1(Map:捷運市政府站走路 8 分鐘)
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6:00(自取開放時間)
網站|官網粉絲團IG

   

PAO 麭(ㄆㄠˋ):致力做出全世界最好吃的肉桂捲

會知道【PAO 麭】,是因為看到 Youtuber《安安台北小日常 Ann in Taipei》介紹及團購。官方介紹是這樣說的「致力做出全世界最好吃的肉桂捲,經過不斷地調整與嘗試,解放了腰圍的束縛。2021 年夏天重磅推出 PAO麭 #肉桂捲捲;2022 年春天強勢推出 PAO麭 #可麗露露。」

《安安台北小日常 Ann in Taipei》介紹影片:

   

肉桂捲捲:乾式肉桂捲

肉桂捲捲 $390/盒(6 入)、兩盒 $ 760、四盒 $ 1480,以此類推(團購價 $350/盒)

當初因為是跟著團購,因此購買時是團購價 $350/盒,一盒有 6 入,但原價是 $390/盒,但有買越多折越多的方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O 麭】的肉桂捲捲包裝簡單易懂,特別是紙套打開內側就明確介紹保存方式與食用方式。

   

包裝紙套背面則是清楚載明營養標示、成分與公司訊息。

   

肉桂捲主要包裝是塑膠盒與封膜,但肉桂捲底層有額外鋪烘焙紙。

   

【PAO 麭】的肉桂捲用料不手軟,是使用日本麵粉與荷蘭奶油,並添加 100% 純牛奶製作、內餡採多種肉桂粉獨家調配。麵糰經過兩次發酵,製成的肉桂捲麵包體會更柔軟、風味更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官方介紹,還是要來看看實際吃起來如何,對吧!

   

當時看到官方美言很期待,不過開盒之後其實有點失望。由於我自己偏好比較豐厚口感的肉桂捲,當初看影片雖然知道【PAO 麭】是屬於層數比較多的肉桂捲,不過我記得沒有這麼薄。當下就重看影片跟到官網確認,雖然知道手工製作每次成果會不太相同,但確實有點落差。

   

我是冷凍拿出來直接用氣炸鍋加熱,設定是 150°C 氣炸 8 分鐘,氣炸過後吃起來比想像中的好很多。由於捲捲很薄,氣炸完的外層會變得酥酥的,不過中間鬆軟的部分只有一小塊。如果你是偏好吃起來明顯一層一層的肉桂捲,倒是很適合嘗試看看。

至於肉桂的味道,官方是說內餡採多種肉桂粉獨家調配而成,辣卻不過於甜膩,口味上適合初階入門的肉桂捲粉嘗試。實際上吃起來是不覺得辣,或許因為我是中高階肉桂捲粉的關係,【PAO 麭】的肉桂捲確實適合喜歡肉桂味不要這麼重的人。

   

加購焦糖牛奶醬、海鹽花生醬變身濕式肉桂捲

焦糖牛奶醬 $25、海鹽花生醬 $25(團購價 $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AO 麭】肉桂捲是屬於乾式肉桂捲,但可另外加購焦糖牛奶醬、海鹽花生醬,官方是建議肉桂捲加熱後直接淋上。不過因為醬冷凍後會凝固,推薦可以先放室溫回軟一些再淋。

   

單吃焦糖牛奶醬的口感較海鹽花生醬有油脂感,但卻也是另一種滑順感。將焦糖牛奶醬放入口中,會因為口腔的溫度而瞬間化開。最後像是吃偉特鮮奶油糖,吃到糖果融化後最後留在口腔中的香氣。

至於海鹽花生醬的花生香氣不會像花生粉這麼重,如果說花生粉香氣是 5 分,那海鹽花生醬的香氣大概是 3 分。而鹹度抓得剛剛好,就是在茫茫人海中,你知道裡面有鹹,但你卻找不到他。

   

當焦糖牛奶醬搭配肉桂捲捲:吃起來比較像是肉桂捲再加糖,大約是原本 3 分糖變成 5 分糖。

當海鹽花生醬搭配肉桂捲捲:由於肉桂味道較低,所以搭配海鹽花生醬後,花生的味道會蓋過肉桂。

肉桂捲是否加醬(濕式肉桂捲)其實很依人喜好,我自己比較偏好乾式肉桂捲。不過由於這盒肉桂捲是跟朋友一起合購,我們一致認為淋醬口味比肉桂捲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rello 酸櫻桃小聲說

整體來說【​​PAO 麭】肉桂捲捲,因為麵包體偏薄,所以鬆軟口感的比例並不高。反而是氣炸後熱出另一種高度。一口咬下因為烘烤過而酥的麵包體,使得層次更加明顯。香氣上則像是還未盛開的玫瑰花,因為一層一層包在一起,所以沒有這麼飄香。

至於淋醬的表現比肉桂捲還好,是端得出見客那種。特別適合週末,像是早餐搭配土司或可頌,亦或者下午與鬆餅你儂我儂都可以。若是跟肉桂捲搭配,則完全要看你期望肉桂捲是什麼樣子。搭配焦糖牛奶醬會吃不出焦糖香氣,而搭配海鹽花生醬,反而會蓋掉薄弱的肉桂香氣。

   

延伸閱讀

   

Follow Morello 酸櫻桃:帶妳進入我的影時代

謝謝大家的觀看,喜歡的話請幫我點個按讚分享收藏,也可以追蹤以下平台~

▶ 我的地圖:將「Morello 酸櫻桃|台灣娛樂地圖」加到書籤(有新文章都會更新上去喔!)

▶ Facebook:Morello 酸櫻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instagram:morellowang

▶ Blog:Morello 酸櫻桃|影時代的文字人

▶ 聯絡 Morello 酸櫻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