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必買綠島伴手禮推薦!海草麻糬、鹿肉乾、飛魚餅、海藻酥!

1 / 1
位於台東外海的綠島,原名火燒島,擁有世界聞名的海底溫泉,恣意享受泡湯的悠閒,四周珊瑚礁圍繞,豐富自然的海底景觀,更是台灣潛水者的天堂。近年因為疫情關係,國內旅遊興盛,綠島更是旅客們爭相遊玩的人氣景點。綠島除了美麗風景、水上活動之外,當然不容錯過的就是伴手禮啦!幫大家整理了10種綠島必買綠島伴手禮推薦,帶空的行李箱過去裝滿滿回台灣吧!

2022台北伴手禮必買推薦TOP15,除了鳳梨酥這些也很欠買,連觀光客都讚不絕口!

綠島伴手禮推薦 | 海草麻糬

麻糬皮是用海草製成,所以有特別的淡綠色、跟微微的海草香。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一次一顆小包裝,輕鬆吃沒負擔。

(圖片取自饕海王官網)

 

綠島伴手禮推薦 | 鹿肉乾

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第一次聽到這東西,乍聽之下有點害怕,但其實吃起來跟牛肉乾很像,是當地相當特別的依樣伴手禮呢!

(圖片取自饕海王官網)

(持續更新)2022台南伴手禮推薦,精選台南19家必買名產,送禮自用兩相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綠島伴手禮推薦 | 海藻酥

海藻富含大量纖維,炸的酥酥脆脆,又有海藻香氣,無論是拌飯或當零食都很適合,大人小孩都很愛!

(圖片取自海島屋FB粉專)

 

綠島伴手禮推薦 | XO醬

XO醬絕對是每位媽媽廚房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綠島的XO醬口味更是齊全。鮪魚干貝、飛魚卵干貝、海鮮干貝、小卷應有盡有,我最喜歡有飛魚卵的口味,在嘴裡波波爆開的感覺,超療癒的!

2022必買10大花蓮伴手禮+名產推薦,人氣團購蛋糕,老字號麻糬通通有!

(圖片取自饕海王官網)

  

綠島伴手禮推薦 | 飛魚餅

新鮮飛魚漿與台東米結合,厚薄適中的口感,酥脆卻不油膩,有著遼闊大海的味道。沒吃過飛魚,不妨來一包飛魚餅,嚐嚐綠島在地的美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取自信華食品官網)

 

綠島伴手禮推薦 | 海草/飛魚蛋捲

只有綠島買的到的口味,外觀如同一般蛋捲,薄、香、酥之外,還散發著淡淡雞蛋香氣。飛魚蛋捲更是採用飛魚鬆製作,吃起來甜中帶鹹;而海草蛋捲則是用綠海草製作,多了一股海洋的味道。

2022必買7大基隆伴手禮+名產推薦,連在地人都搶著買的美味,你跟上了嗎?

綠島伴手禮推薦 | 海草/飛魚沙琪瑪

沙琪瑪很常見,但海草口味你沒吃過了吧?金黃酥脆、一塊一口超方便,只有在綠島才看的到的特產。

(圖片取自海島屋FB粉專)

 

綠島伴手禮推薦 | 火燒餅

有鹹香與牛軋夾心兩種口味,鹹香是鹹蛋黃夾心,讓人一口接一口很涮嘴;牛軋夾心很像牛軋餅,但因為餅乾是千層酥酥的那種,別有一番風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取自饕海王官網)

 

綠島伴手禮推薦 | 海燕窩

海燕窩是由珊瑚草提煉而成,是一種高營高價值的食物,富含膠原蛋白,零膽固醇低脂肪,全素也可吃喔!

【團購美食】懶人必備 辦公室好朋友 下午茶新選擇 孝敬父母 送禮首選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

(圖片取自海島屋FB粉專)

 

綠島伴手禮推薦 | 海草魚酥棒

混合著蝦肉魚肉,鹹鹹香香的口味,很像我們平常在吃的零食,但有種海洋的感覺,很順口忍不住整包就嗑光了。

(圖片取自海島屋FB粉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團購美食】少油低卡大人系零食、海鮮餅乾 醬烤洋芋片專家 KAKA卡卡食品

看完了這麼多,相信看到都流口水了,很想一秒飛綠島對吧!這些在台灣本島幾乎都沒看過的口味,真的超欠買!下次去綠島一定要裝滿行李箱回來,或託朋友代購嚐鮮看看,我最想吃海藻酥,你們呢?

#綠島伴手禮推薦#綠島伴手禮##綠島海草麻糬#鹿肉乾#海藻酥#XO醬#飛魚餅#海草蛋捲#飛魚蛋捲#海草沙琪瑪#飛魚沙琪瑪#火燒餅#海燕窩#海草魚酥棒

#跟著彥彥吃起來 #吃貨營養師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有好吃的也期待互相交流喔!

美食分享IG : ilovedessertssss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