杉SHAN台中公益-自己輕鬆搭配主餐與蔬菜.輕食沙拉適合正在減脂瘦身的普羅大眾

1 / 1

杉SHAN原先在台北既有的店家,主推主餐、蔬菜、醬料可以自已搭配。

近年來健身盛行,除了健身房狂開,輕食餐盒也開始一家家開,標榜低脂低碳水高蛋白質的餐點超多的。

但我本身也實行減醣飲食一陣子了。

公益路上的杉SHAN台中公益當然要來體驗嚐嚐,最燒到我的是它的鮭魚生魚片,作鮭魚生吃表是他的食材必須夠新鮮才可以。

在一個要上空中瑜珈的夜晚,先來補充一點熱量吧。

杉SHAN台中公益店就在公益路上,對面是輕井澤。店家有提供內用,但沒有椅子,要站著享用喔。

消費方式採取手機掃QR CODE點餐後到櫃檯作結帳;身在遠方的你也可以在路上先做點餐喔,到店家就不用作等待啦,超方便的。

主食有碳水化合物也有生菜,可以各半或是全部都生菜,店家這樣提供真的很貼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選主餐,主餐依各類型有不同的加價格,毫不猶豫直接選鮭魚跟希臘雞胸,店家厲不厲害就是看雞胸柴不柴啦。

配餐選擇我愛的櫛瓜、雙色甜椒、蘆筍、小黃瓜、炒菇,醬料我選擇很特別又剛好跟這個季節很搭的草莓香草油醋醬。

這樣我的價位是$230,偶爾來補充一下高檔的生魚片輕食餐盒可以的啦。

先說醬料的特別好了,醬料像是草莓磨成泥後作的,有點沙沙的口感,帶點草莓香氣,吃不出來油醋感,醬料滿容易巴在蔬菜上,有些醬料吃到最後會在碗底。

希臘雞胸很軟嫩,完全不柴,很好入口;鮭魚生魚片不用說了,切的大小快很剛好飽嘴,去日本料理店吃一盤生魚片都貴貴的,來這裡還可以有蔬菜搭配,超喜歡的啦。

整體的食材吃起來都滿新鮮的唷,該脆綠該黃該紅的~~都沒有變顏色唷!

內用的話也有提供水在桌上可以享用,雖說是要站著,但吃起來就覺得不會胖!!就當吃新村站著吃烤肉😂

主食我選擇權生菜,完食後超級飽,份量對女生來說非常足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杉SHAN 台中公益(可先線上點餐)

04 2325 8866

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55號

#台中新店報報 #台中新店 #台中美食 #台中餐盒 #台中減醣便當 #公益路美食 #公益路 #杉shan #減醣 #減醣餐盒 #減脂 #減脂餐 #重訓菜單 #重訓女孩 #西區美食 #西區餐盒 #西區早午餐 #台中輕食 #公益路輕食 #西區輕食推薦 #taichung #taichungfood #yummy #yummyday台中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 #新店報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