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美食/ 金捷發煎盤粿

1 / 1

終於讓我吃到北港著名的傳統早餐了!

很久以前就知道煎盤粿,但是進香時吃素不能吃,出遊經過北港也都過中午時間早已關店,所以這次直接凌晨五點起床出發北港😂

煎盤粿很多間啦!因為要去北港朝天宮拜拜,就直接選朝天宮大街上的金捷發了。

-

#煎盤粿 $10/片

#糯米腸 $30小/$50大

#滷腸 $30小/$50大

#香腸 $20/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綜合(粿+糯米腸+滷腸)$60

#豬肚湯 $30

#荷包蛋 $10

煎盤粿就是在來米做的粿,味道跟碗粿有點像,表皮煎到「恰恰」跟微微焦香,滷腸滷得很夠味,糯米腸表皮也是煎到酥香,若是包花生應該會更棒🤤上面的甜米醬我覺得沒什麼味道,還是我吃太重口味!?不加點辣椒醬不行😂但南部的辣椒醬也不辣啦!

香腸的顏色蠻深的,而且吃起來瘦肉居多,沒什麼油脂,感覺快要跟臘腸一樣了。

荷包蛋沒什麼特別的,單純我愛吃蛋而已。

豬肚湯也還好,可能我本來就不愛內臟類的食物,但他們的豬肚也沒什麼豬癬味,所以可接受。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捷發煎盤粿》

📍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80號

⏰06:00-11:30,週一公休

-

#煎盤粿 #北港煎盤粿 #金捷發煎盤粿 #金捷發五金行 #北港朝天宮 #北港朝天宮美食 #朝天宮 #traditionalfood #taiwanesefood #breakfast #breakfast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雲林 #雲林美食 #北港美食 #北港早餐 #傳統美食 #傳統早餐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