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區美食/ 海灘叢林 A Beach

1 / 1

這家裝潢真的很厲害!大陽傘、白石子、石板路與仙人掌🌵十足的渡假風格,難怪超多網美在擺拍。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拍食物😅

-

#北海道干貝蝦膏起司燉飯 $560 這干貝給到五顆非常大方!口感也是非常軟嫩新鮮,燉飯則是有濃濃的蝦膏鮮味,是用道地的義大利米嗎?看起來比台灣米大顆又扁扁的,米芯也偏硬,整體味道濃郁、鮮味十足。

#濃情羅勒天使蝦麵 $460 這三隻天使蝦也是不小隻,微微炙燒過的感覺,感覺剛熟就擺盤,所以吃得到像生蝦的軟嫩口感,已去殼很加分!麵芯也是偏硬的口感,整體也是滿滿的蝦味。

#微火蜜楓糖雞翅 $230 以雞翅餐酒館起家,所以烤雞翅是招牌,口味上也有多種選擇,基本上每桌必點一盤。我們選的微火蜜楓糖是甜甜辣辣的味道,吃小辣的我覺得一點也不辣啦!可以沾旁邊的酸奶起司中和一下甜膩的口感。

#剛剛拿鐵 $140 一入口是濃郁奶香,尾韻才有咖啡的苦味。

#剛剛鮮奶茶 $130 三分糖微甜剛剛好。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還蠻推薦這家的,不只裝潢設計獨特,餐點表現也非常出色,再加上就在捷運出口旁,地理位置很便利,整個很加分👍這次的口袋名單超滿意😋

-

《海灘叢林 A Beach 》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8號B1(近台北101/台北101站3號出口)

⏰12:00-17:00,18:00-21:00

-

#abeach  #gumgum #gumgumbeerwings #gumgumwings #wings #scallops #shrimppaste #risotto #shrimppasta #pasta #latte #freshmilktea #lunch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信義區美食 #台北101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