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牌美食/ 雞跩哥狂野韓式炸雞

1 / 1

🔸石牌平價韓式炸雞🔸

-

#辛辣洋釀 $190(無骨/8塊)

#椒麻香蒜 $210(無骨/8塊)

無骨炸雞還不錯,雞肉蠻嫩蠻多汁的,不過雞皮的部分炸得有點過,偏硬,所以皮的部分我們大部分都去除了;辛辣洋釀的口味甜甜辣辣的,吃小辣的我不會覺得很辣,另一個椒麻香蒜主要是椒麻的香氣,麻的口感倒還好。

#切達起司薯條 $130 薯條好好吃,外酥內綿密,上面撒的不只有起司醬,還有起司粉。

#韓式辣洋釀年糕 $130 年糕是炸過之後裹醬,所以年糕的口感彈牙、有嚼勁。

#vtalkbluelemonade $70 喝起來很像檸檬維他命C錠的味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樂 $25

-

心目中的韓式炸雞第一名還是起家雞,不過這家也是不錯的選擇啦!

-

《雞跩哥狂野韓式炸雞》

📍台北市北投區石牌路二段68巷26號(近石牌站)

⏰17:00-23:30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跩哥狂野韓式炸雞 #雞跩哥狂野韓式炸雞石牌店 #狂野韓式炸雞 #韓式炸雞 #koreanfood #koreanfriedchicken #friedchicken #koreanricecake #cheesefries #cocacola #dinnertime #foodie #instafood #popyummy #popyummy台北 #taipeifood #台北美食 #石牌美食 #宵夜 #宵夜美食 #涂的美食日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