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Out of office不在辦公室。信義區250坪超大不限時有插座咖啡廳、內附菜單介紹、市政府咖啡廳

1 / 1

Out of office不在辦公室位於台北捷運市政府站1號出口,統一阪急百貨對面,出站左轉即可到到達,擁有諾大的地下室用餐空間,除有早午餐、咖啡、茶飲與酒水等齊全的餐飲項目外外,鄰近捷運站出口與信義區各商業大樓的絕佳地理位置,也受到許多上班族與商務人士的喜愛。

不在辦公室 1F環境

不在辦公室的店門如同一般咖啡店,咖啡香氣充斥整個一樓空間 還能聽見後頭烘焙咖啡的規律聲響。一樓主要提供外帶服務,店員會詢問內用或是外帶,內用直接在右方吧檯點餐,內用則從左側樓梯至地下室。

不在辦公室 B1環境

不在辦公室如同前文所說,主打寬敞的地下室用餐空間,藍冷暖黃光線夾雜的昏暗空間,多了點酒吧的色彩。以中央作業吧檯延伸出的坐位,包含四人四人桌,會議桌,兒童休息區等等,加上不限時有WIFI有插座,更是滿足了各式各樣的需求客群。

不在辦公室 菜單

不在辦公室的菜單包含輕食早餐、早午餐、沙拉、漢堡/塔可、烤餅、兒童餐、點心。

飲料部分則有咖啡、特調、果汁、台灣茶、無咖啡因飲料,選好餐點後至中間吧檯點餐結帳即可。

不在辦公室 餐點

OOO經典早午餐 $ 250

內含茄汁雞肉丸子、法式吐司、歐姆蛋、生菜。

拿鐵咖啡 $ 15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在辦公室是市政府站附近的熱門店家,雖然餐點方面表現中規中矩,不過內文所說,幾乎具備了幾乎台北東區上班族與商務人士的需求,休憩辦公,還是相當推薦。

不在辦公室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Out of office 不在辦公室

Instagram:@outofofficecafehome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7-3號B1

營業時間:07:30-20:00(平日)、10:00-20:00(假日)

聯絡電話:02 2760 0045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外送平台:ubereat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咖啡美食 延伸閱讀

MYS旅人誌不在辦公室信義區咖啡廳信義區早午餐信義區美食台北咖啡店台北咖啡廳台北市政府台北早午餐台北美食捷運市政府站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