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義101美食・海灘叢林 A Beach|峇里島風餐酒館,來場度假般的美食饗宴!

1 / 1

信義區餐酒館,網美度假勝地,餐點好吃又好拍!

說到台北市餐酒館,大家最直覺會想到哪間呢?對QA來說,若要綜合考量餐點好吃、調酒好喝、氣氛佳以及地點便利性的話,位在捷運101世貿站3號出口的海灘叢林,就是我們的首選!

以峇里島渡假風打造,店內環境相當寬敞且舒適,不管是慶生、包場或者派對都很合適,加上不限用餐時間,真的超級符合我們的需求,已經推薦無數朋友前來,大家也都很喜歡呀。

之前曾經外帶過,也有在聖誕節時前來慶祝,友人對於特色雞翅讚不絕口,這次想試試不同的餐點,於是我們第三度回訪,還是一樣滿意得沒話說。

前菜先上了洋蔥優格核果雞肉沙拉($350),優格醬非常開胃,清脆的生菜和軟嫩的雞肉相當合拍,再撒上些核果,是道非常清爽且開胃的餐點,也是QA吃遍大台北餐廳後公認前幾名厲害的沙拉!

女生必點松露薯條($220)也是我們每次來都會點的小點,松露醬非常濃郁,松露香氣突出,將炸得金黃酥脆的薯條沾滿醬料,罪惡又讓人一根接一根地停不下來。

不想吃太多炸物,因此不像先前選擇一大盤的炸物或者特色炸雞翅,選了干貝中卷鮮蝦炒蔬菜($380),裡頭有兩顆大干貝、鮮蝦、中卷和青花菜等,調味要來得清淡些,但食材本身夠新鮮,因此能夠自然帶出清甜的蔬菜與海鮮味,不想吃炸物的話我們很推薦這道!

主餐的話,首推北海道干貝蝦膏起司燉飯($560)!價格不便宜,但上頭擺上了五顆干貝,乾煎過後表皮微焦,香氣非常誘人,融入滿滿蝦膏與起司的燉飯還帶有點米心感,濃郁的口味每一口吃起來都很滿足。

看看這個干貝多誘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芭比Q雞肉披薩($360)我們先前就有點過,薄皮的披薩餅皮非常Q,越嚼香氣越明顯,滿滿的起司和雞肉就是披薩的真理,還加上了些碗豆增添口感,很好吃呀。

如果想吃義大利麵的話,濃情羅勒天使蝦麵($460)也會是好選擇!濃濃的蝦味鎖在麵條裡頭,和羅勒青醬意外和諧,帶點生感的天使紅蝦大隻且肉質Q彈,是份海味十足的義大利麵,但同行友人對於生蝦味感到懼怕,也許就不是太過合適了。

吃飽喝足後,我們加點了甜點,在提拉米蘇和青檸檬薄荷奶油起司派($230)間難以取捨,最後選了後者。上桌時,著實被蛋糕尺寸給嚇到,超級大一塊,幸好我們是四個人分食,否則應該真的很難吃得完。

上頭應是檸檬凍吧?酸酸甜甜的滋味,和底下的奶油乳酪融合得非常完美,一口咬下,層次豐富,底部的消化餅乾也好吃,整體不過份膩口,酸甜有致,真的很好吃,再怎麼飽都要留點胃給甜點果然是對的選擇。

點了杯剛剛拿鐵($140)和剛剛鮮奶茶($130)配著蛋糕,拿鐵好喝,滑順濃郁,但鮮奶茶更讓我們驚豔,雖是無糖但茶香非常突出,不曉得為何帶有點焦糖味,說是近期在餐廳喝過最好喝的鮮奶茶也不為過。

為了轉換品牌形象而更名的海灘叢林A Beach,QA幾乎已經吃遍店內70%以上的餐點,從來沒有讓我們失望過。儘管已經吃過大部分餐點,每每說到要聚餐,我們仍會直覺性地想到這個地方,因為每次前來都能吃吃喝喝得相當盡興,推薦給大家啦!

-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海灘叢林 A Beach  :::

  •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8號B1
  • 12:00-15:00 , 18:00-23:00
  • 強烈建議事先訂位,無用餐時間限制
  • 低消15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QA食間 #QAfoodies #QA義式料理食間 #QA餐酒館食間

- 

#海灘叢林 #台北美食 #101美食 #信義區美食 

#台灣美食 #台北餐酒館 #捷運美食 #信義區餐酒館

#相機食先 #台北異國料理 #台北牛排 #義式餐廳

#聚餐餐廳 #台北義大利麵 #慶生餐廳 #特色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北義式料理 #義式料理 #台北披薩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