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北市古典氛圍餐酒館_F gallery by a train

1 / 1

其實這間店是在我常出沒的小餐館,再住家與工作室之間的生活動線範圍中間點,時常與編輯還有朋友們,臨時約約也想吃頓好的,在喝點小酒,很適合暢聊敘舊的地方,男生女生都適合,年齡層也稍高一些些,因此環境狀態好,整潔。網路上的介紹文應該許許多多,特別想講的大概是,對於餐點內容,整本(除了酒),食物其實這一年來,都已經吃過一輪了,0%雷。店員的服務方式也讓人感覺頗自在。

更可愛的是,自己實在太喜歡喝熱酒,因為是不喝冰的人(夏天也不喝冰唷),所以茶、水日常都是常溫或溫熱的。F Gallery有熱的奶酒,非常濃郁,放在馬克杯裡,特別溫暖,且還有開胃小堅果。因此在酒的這部分,F已經大勝周圍其他家酒吧了,松山區小酒吧座落在南京東路兩側巷弄內,嘗試了一兩年,最後還是習慣落腳在此,酒單沒有多拍,是因為我的習慣通常是,直接向服務生點出自己口味喜好,請他們隨機調酒。(照片中的酒,是續杯,換了一杯無冰塊的奶酒口味,依舊清爽入口且酒味濃郁)

我也特別在訂位時,先向服務員說明,喜歡坐在靠吧台旁的沙發區,那一區的位置是墨綠色的絨布面,通常是兩三位朋友們的聚會,有小世界的安全感,也能欣賞到牆上投影的復古電影與整排挑高的古典戶外窗。

這是一間會習慣臨時想吃點氛圍,穿著便鞋就走進去的生活範圍小酒館,推薦!百吃不厭~交通方便:) 對了,早年去過幾次A train有在頂樓的酒吧,也是很浪漫的天臺空間,許多藝人也會出現在那兒,不過因為交通上,走路的感覺,F更輕鬆,所以就變心來這兒了!都是同個餐飲團隊~

#fgallery #餐酒館 #台北餐酒館 #南京復興

不想出門線上訂購餐點網址在這兒:https://shop.ichefpos.com/store/Yok8oduS/ordering

02 2711 7123

10551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276號2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