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必吃燒肉/新橋/

1 / 1

美食沙漠的遊牧民族今天要來介紹一間有名的平價燒肉店

很抱歉這麼晚還用燒肉的照片讓大家肚子餓⋯⋯如果真的想吃烤牛舌,可以去冰箱找看看有沒有貢丸,切片下去烤一下,應該會有類似的感覺。

#新橋燒肉店」,這個集團在新竹可以說是跟711一樣,走到哪,哪就有他們的店,也常常大排長龍,座無虛席。

這次去沒有點套餐,牧民很喜歡在燒肉店單點,原因只有一個,既然都花錢了,只想吃想吃的東西,吃燒肉,就是吃肉。

這篇跟各位分享一下食用指南,封面這個厚切牛舌讚讚,且聽我娓娓道來,

起手式就是先來一份韓式泡菜,等待上菜的時間可以喝點高湯暖胃,

#厚切牛舌」,如果之後還有來這間,那肯定是為了這項而來的,這個是這次最喜歡的品項,厚度剛好,沒有腥味,代表還算新鮮,經過高溫洗禮之後,清脆爽口,不油不膩,一口接一口,牧民直接點兩份,吃不過癮。

(烤完的牛舌,真的很像烤貢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選雪花牛」,這個單吃比較無聊,配上一點鹽巴、夾著泡菜,直接開吃,

高溫、牛油、酸鹹的泡菜,編織出無懈可擊的美味。

#雞軟骨」、「#雞腿」蔥鹽口味,明明就有兩項,但為什麼只有一張照片呢?因為⋯⋯兩者長得很像,有點分不清楚⋯⋯誰是誰?

總之雞軟骨也是燒肉店必備的美味食材,高溫炙烤下,脆脆酥酥、鹹香鹹香,很像非油炸版的鹽酥雞,最適合喜歡日式燒肉的你。

相比之下雞腿肉,長得不太容易辨識它是雞腿,也沒有想像中的感覺,如果是一整隻腿自己烤應該會比較吸引人。

此外這邊的蔥鹽口味真的很不蔥鹽,一般來說在日式燒肉店,是由新鮮的蔥加上鹽巴、胡麻油以及芝麻(可有可無)來醃漬肉品或是當作沾醬,但很明顯,這個蔥花似乎在冷氣房內有點太乾燥,冷氣吹到有老人皮了。

這個 #蔥鹽口味 可以說是「蔥、鹽、雞腿」,各自分家。

#培根麻糬卷」,這個⋯⋯⋯⋯嗯⋯⋯ok,下面一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奶油香菇」,「奶油、香菇」,不過牧民的吃法是在把奶油融化後,將香菇稍微沾著奶油,下去在烤爐中間高溫處烤上好一陣子,這樣會比較好吃,奶油會幫助你把這朵偏潮濕的香菇變成好吃的香菇。

最後,希望在一張大桌子如果有安排不同組人用餐時,應該在中間放置隔板,以及不要共同使用鹽巴、蔥,等等的調味料,這這樣會有比較好用餐體驗。

整體評分(Overall score):🐫🐫🐪

古代武林有武林中人

美食沙漠有沙漠中人

我們下餐見。

Copyright © pplinfooddesert

版權所有 2022 來自美食沙漠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