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餐廳推薦]不能出國在台灣也能吃馬來西亞料理-PappaRich金爸爸怎麼點最道地

1 / 1


各位#228連假 有安排去哪裡溜達嗎!也能選擇找間餐廳來過放鬆的連假唷😊今天來推薦連鎖餐廳#PappaRich 金爸爸 馬來西亞特色料理給各位,可以搜尋一下自己的縣市有沒有這家連鎖餐廳唷!🔗https://www.shinyeh.com.tw/content/zh/brand/About.aspx?BrandId=7除了提供菜單也提供怎麼點最道地的餐點給各位,喜歡馬來西亞🇲🇾特色料理得人不要錯過啦!也歡迎大家跟我分享喜歡的餐點囉

1.用餐價格

這是三井梧棲店的菜單給大家參考看看,提醒大家各分店的菜單會有所不同,用餐是採單點,以下會提供必點餐點唷!

2.用餐環境

用餐環境很適合聚餐,裝潢都是咖啡色系為主,位置都是偏大服務也很好,適合整天逛完街完好好坐下來用餐呢!

3.必點餐點-爸爸咖哩叻沙麵

價格:300元 評分:👍👍👍👍👍

可選擇油麵細麵或是混搭,個人是選擇混搭,滿喜歡細麵的口感,吸附濃濃的咖哩,麵裡很多料最驚豔的是居然有吃到雞翅,雞翅口感軟嫩,咖哩是屬於會微辣不過越吃越有香氣,喜歡咖哩的人可以點!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4.必點餐點-椰漿飯+咖哩雞+參峇蝦飯

價格:320元的評分:👍👍👍👍

椰漿飯滿道地原來搭配飯還能提升整個飯香,咖哩雞也是濃厚肉質軟嫩,蝦子也是軟嫩香料味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5.必點餐點-爸爸蝦麵

價格:320元 評分:👍👍👍

蝦麵的湯頭偏濃厚海鮮味也比較辣,調味上也比較馬來西亞味,整碗的料也是偏多,蝦子也很新鮮,比較適合愛海鮮的人唷!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6.必點餐點-爸爸特式烤麵包牛油+椰漿

價格:110元 評分:👍👍👍👍

烤土司也是馬來西亞不能錯過的~椰漿配上牛油原來這麼的配,吐司儘量趁熱吃,當天有點放冷才吃😭無法吃到剛剛烤出的脆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7.必點餐點-三色奶茶

價格:120元  評分:👍👍👍👍

三色奶茶顏色很美之外,口味上是 一層椰糖、一層奶、一層拉茶組成,不會過於甜還能嚐到椰糖跟拉茶的香氣,很有特色大家可以嚐鮮唷!

延伸閱讀-我想你還想吃

8.必點餐點-雞肉沙爹串

價格:100元/兩串 評分:👍👍👍👍

來#馬來西亞 怎麼能錯過沙爹呢!雞肉也是軟嫩配上醬汁真的滿滿異國味唷!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有點偏貴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About me 點下去💞

更歡迎大家追蹤我的ig:liuhsuan.art

http://instagram.com/liuhsuan.art/

裡頭有我的獨立單張的插畫作品~喜歡插畫的人不要錯過囉

#連鎖餐廳#PappaRich金爸爸 #發胖 #台中 #美食 #沙爹 #蝦麵 #椰漿飯#白咖啡 #美食地圖#illustration#foodie#life#美食#插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