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响號 審計新村附近必吃美食 麻油松阪猪、櫻花蝦油飯 古早味就吃這一家

1 / 1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曾响號台灣好味道,是2021年異軍突起的台灣小吃品牌,菜單每道料理真的都是台灣人從小吃到大的美食小吃,油飯、魯肉飯、豬油拌飯、蔥油麵線、麻油雞湯、紅燒肉…等等,曾响號除了這些熟知的小吃,他們自豪用台灣雞腿雞骨細火慢熬的各式湯品真的超讚,不管坐月子、孝敬長輩還是自己想要來補補身子都是很好的選擇。

​☛曾响號外帶便當篇點我

​☛線上訂購曾响號冷凍手工水餃

曾响號 台灣好味道

營業時間 11:00 - 20:30

電話 0423780566

地址 40345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77-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臉書專頁請點我

│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曾响號位於美村路靠近五權西路口,距離國立台中美術館跟知名網紅景點審計新村不遠,正後方就是美術綠園道,假日還會有市集可以逛逛走走哦!

曾响號菜單(實際營業資訊依店家公告為主)

曾响號採自助點餐,拿上菜單跟點餐單找到空位劃好單至櫃檯買單結帳就可以等美食上桌了。

這天小金跟吃貨友人一起來就是想要多吃幾種餐點,曾响號燉湯、油飯、手工水餃、滷肉飯、麵線…等等都是超多網友推薦來這裡必吃的品項。

【滿溢麻油松阪豬】

松阪豬真的不管做成什料理都讓人抵擋不了,脆脆的QQ的口感真的超讚,曾响號這款麻油松阪豬超級多人推薦的,有沒有看到上頭整碗舖了滿滿的松阪豬,湯頭非常的濃郁麻油的香氣一上桌就超誘人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補氣人蔘雞湯】

人蔘自古就是上等的食材之一最常用來泡茶或是燉湯,曾响號的人蔘雞湯裡頭的蔘真的放的不少~再配上整隻雞腿喝一口真的整個人都暖了起來。

【美顏魚肚鮮蛤湯】

這碗湯一上桌大家真的驚呼連連,整片虱目魚肚再搭配上滿滿的蛤蠣光是看上去就知道這湯有多鮮了,小金看了一下幾乎每一桌客人都有點這湯,真的非常的划算耶~

【瓜仔肉手工水餃】

曾响號的水工水餃除了現場可以點之外也有冷凍水餃可以買,有高麗菜水餃、韭菜水餃、瓜仔肉水餃、椒麻水餃、雪菜水餃、剝皮辣椒水餃一共六種口味的冷凍水餃可以買,這天小金點的瓜仔肉吃起來甘甜仔甘甜的滋味真的越吃越涮嘴。

​☛線上訂購曾响號冷凍手工水餃

【黑金滷肉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金自己特別喜歡這種肥瘦相間的滷肉飯,豬油滷煮後釋放出來的膠質加上鹹香的醬油底韻>半熟荷包蛋來一塊兒吃才對的!

【櫻花蝦油飯】

曾响號的油飯蒸煮的很到位米飯粒粒分明Q彈,而且裡頭的香菇、肉絲…等配餡不少所以香氣非常的足,特別是小金點的櫻花蝦油飯上頭又灑上又酥又香的大把櫻花蝦真的太讚了!

【紅燒肉、古早味香腸、滷豬皮、油豆腐】

除了上頭小金介紹的燉湯還有主食之外,曾响號的滷味跟小菜、黑白切也是非常讚的,種類大約有二十來種可以選擇,如果不知道該如何下手也有綜合滷味拼盤可以直接點一次滿足~

小金特別鍾情曾响號紅燒肉,外頭炸的香酥裡面三層肉的比例也很剛好~鹹香的風味真的有夠開胃的啦~曾响號的紅燒肉也有推出便當可以外帶喲!

​☛曾响號外帶便當篇點我

曾响號除了手工水餃外也有滷豬腳、蘿蔔糕…等冷凍美食可以買回家想吃隨時都有,另外還有台中人的回憶「羅氏秋水茶」在這裡也可以喝的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進門的右手邊牆上這裡掛了滿滿的「魷魚乾」這小金到現在也是非常喜歡的,除了可以入菜之外用碳火烤一下就是很讚的古早味零嘴了。

曾响號用餐空間雖然不大但非常的有味道,店內外有不少懷舊古早味的佈置,整體也十分的乾淨整潔,當然重點是餐點認真美味值得回購再訪。

曾响號除了內用之外還有外帶限定的便當,有紅燒肉便當、廟口香腸便當、豬腱肉便當、滷肉便當四款可以選擇,搭配的菜色也都是古早味來著便當盒的包裝也非常的有質感,讚讚的!

​☛曾响號外帶便當篇點我

線上訂購曾响號冷凍手工水餃

小金的臉書求讚小金的IG求關注小金的YouTube求訂閱

【其他更多好吃好玩的文章推薦】

​🔎台中美食|西區美食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北區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西屯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大里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捷運美食懶人包

​🔎台中美食|聚餐餐廳懶人包

​🔎台中美食|早午餐懶人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火鍋吃到飽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