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8款卡通公主造型蛋糕推薦,2022年公主彌月蛋糕訂購總整理

1 / 1

每個女孩兒心中都有一個最喜愛的公主,可能是艾莎公主、長髮公主、甚至是迪士尼的眾多公主們,當她生日的時候,如果能為她準備一顆獨一無二的客製化公主造型推薦蛋糕,想必她會高興的不得了,擁有一個最難忘的美好生日回憶。

但是有這麼多卡通的公主,到底該選擇哪一款比較好呢? 那你來對地方了,Whoscake現在就幫您整理2022年所有小朋友最愛的8款公主造型蛋糕排行榜,讓你的女兒得到超美的卡通公主生日蛋糕,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第八名:白雪公主造型蛋糕

相信大家小時候最常看的童話就是白雪公主以及七個小矮人了吧,因為許多媽咪小時候最愛的公主都是白雪公主,所以白雪公主也成了許多媽咪送給小孩生日蛋糕的選擇,幫女兒慶生之外,還可以看到媽咪自己最愛的公主,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哈哈哈。

第七名:茉莉公主卡通蛋糕

茉莉公主是出自迪士尼電影-阿拉丁裡面的主要角色,茉莉公主當時被阿拉丁所救,這種英雄救美的劇情深受許多女孩兒的喜歡,因此茉莉公主也成了許多小朋友心目中的喜愛公主。

更多Q版人像生日蛋糕參考:最厲害的Q版人物客製化造型蛋糕推薦

第六名:蘇菲亞公主生日蛋糕

蘇菲亞也是迪士尼動畫的公主,描述從一個平凡女子經過一系列的親身經歷,最後漸漸成為公主的故事,因為過程中會描述如何成為一位優雅的公主,所以深受許多女孩子們的喜愛,Sofia公主也是很熱門的公主造型唷。

第五名:貝兒公主客製化蛋糕

貝兒公主出現在美女與野獸的動畫片,她為世界五大童話公主之一,貝兒公主非常的純真自然、美麗又優雅,因此也是小編非常喜歡的一位公主造型,她真的很美,小朋友一定會喜歡的。

更多小朋友最受歡迎的生日蛋糕參考:最可愛的卡通造型蛋糕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名:愛麗絲公主卡通造型蛋糕

愛麗絲公主是出自於愛麗絲夢遊仙境裡,從一個洞掉進去充滿動物的夢幻世界,還遇到許多會說話的動物,讓我們小時候真的是充滿各種想像力,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也成了許多孩子們最喜愛的熱門公主。

第三名:長髮公主客製化生日蛋糕

長髮公主又稱為長髮姑娘,她從小住在一個與世隔絕的高塔上,後來王子的拯救,也讓整個劇情走向浪漫的氛圍,而最美的莫過於她的長髮,又長又美更成了女孩們最愛的公主造型,所以排到了第三名。

更多毛小孩生日蛋糕參考:超好看的客製化寵物造型蛋糕推薦

第二名:艾莎公主及安娜公主生日蛋糕

冰雪奇緣是迪士尼近幾年來最熱門的動畫片之一了,裡面有艾莎公主、安娜公主、雪寶等等,也成了所有孩子們心中最愛的角色,其中艾莎跟安娜公主更是美麗動人,孩子生日選她們準沒錯。

第一名:愛麗兒公主-小美人魚造型蛋糕

小美人魚是迪士尼最成功的動畫片之一,其中愛麗兒公主跟小比目魚還有賽巴斯丁更是小編最愛的角色,從數十年前紅到現在,你就知道這部片多麼成功了,所以他們在2022年獲得了最多小孩們的喜愛,成為了最受歡迎的小美人魚公主。

更多公主系列蛋糕參考:Whoscake所有公主造型蛋糕作品集

想給小朋友最特別的生日蛋糕,卻總是不知道找什麼樣的公主造型嗎?

今天Whoscake與您分享最特別的8種卡通公主造型蛋糕推薦,你可針對孩子們的喜好去製作出最完美的蛋糕,我們所有造型都是純手工一點一滴捏製而成,不是用畫的,也不是翻印的喔;慶生完之後還可以讓壽星長久收藏當紀念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買一顆蛋糕,多一份禮物,一直是Whoscake最獨特的地方,讓公主造型蛋糕不只是一般的生日蛋糕,還能讓你將造型餅乾收藏起來當紀念品,讓送禮與收禮的人,都得到最高享受,想做客製化公主蛋糕,來找Whoscake絕對讓你擁有無限的創意。

【本文公主造型蛋糕資料源自網路聲量進行簡易排名,所有資訊僅供參考,還是要了解孩子的喜好,才能送給她最棒的生日驚喜。】

本文為WhosCake誰的蛋糕之小編分享文,如欲轉發請註明原文連結:
超美8款卡通公主造型蛋糕推薦,2022年小朋友最喜愛的公主生日蛋糕訂購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