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咖啡廳|老柴咖啡館|自家烘焙靈魂咖啡館(文末有菜單)

1 / 1

其實已經出版很久的書 #咖啡大叔嚴選 ,這次想要推薦給大家,這次推薦的咖啡廳也有收錄在裡面,目前去過的三間都覺得很不錯,而且大家知道台灣最早種咖啡的地方其中之一就在三峽❗️ 

餐點介紹

🧂SOE咖啡饗宴-$298
📍濃縮咖啡.牛奶咖啡.甘蔗檸檬特調.鮮果乾

使用帶點果香的單一精品豆組合,端上來就為之驚艷,各種品項都喝的到,濃縮搭配鮮果乾,呈現出兩種不同的柑橘香氣;濃縮倒入甘蔗檸檬冰磚,超級很好,完全中和掉濃縮的苦味;拿鐵也很不錯,比較偏向卡布的風味,奶味沒那麼重。

🧂單品手沖(傳奇藝妓)☕️-$280
📍風味-野薑花/蘆筍汁甜感
📍產區-瓜地馬拉.薇薇特南果.茵赫特莊園

這邊的藝妓手沖超多品項,選了一個比較沒麼酸且帶點花香甜感的一支豆子。

🧂單品手沖(摩卡小圓豆)☕️-$280
📍風味-榛果/香草莢/堅果核桃/柴燒黑糖
📍產區-夏威夷.茂宜島.卡納帕里莊園

比較少見的小圓豆品種,位處夏威夷的關係,帶點濃厚的柴燒香,個人覺得有點像小燒焦的味道,帶點苦味,放涼後會比較好呵。

環境介紹

開業幾十年咖啡廳,位於三峽某社區的一樓,遠遠看真的充滿濃濃的咖啡氣息。

這邊不只賣咖啡.咖啡豆還有甜點&下午茶

二樓是店家用來烘豆和之前有在教學的地方。

最後總結

這邊真的是一間還會想要來的地方,除了老闆娘在手沖時,會有精闢的講解,上桌後還會有產地風味的描述,完全是一間很有溫度的咖啡館,喝完離開還直接帶了兩包咖啡豆離開,開業超過10年的小店,喜愛喝咖啡的大家可以去光顧看看,一定不會失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菜單如下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三峽區大觀路113號
🎏營業時間|10:00~19:00(周末08:30開始營業)

#美食 #台北美食 #新北美食 #三峽美食 #咖啡館 #新北咖啡廳 #三峽咖啡 #老柴咖啡館 #手沖咖啡 #藝妓咖啡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