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超好吃手工烘烤燕麥推薦/下午茶零食、運動後首選

1 / 1
繼上回吃過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就一次愛上 這回Mumu Kitchen Granola不僅推出新口味連包裝也大大升級! 手工烘烤燕麥,保留穀物的原形,可以加上牛奶、優酪乳、優格、生菜沙拉、燕麥粥 上回分享三種最愛吃法單吃、優酪乳、優格水果,這回來分享一整天不同時段怎麽吃手工烘烤燕麥給大家。

宅配美食|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介紹

最喜歡Mumu Kitchen Granola的原因就是天然美味、手工製作健康無負擔,嚴選台灣在地食材及特色口味推出多種獨創特色口味,超!級!好!吃!以往想到燕麥總是會覺得是很健康的食物,但Mumu Kitchen Granola則是好吃跟健康兼具!

烘烤燕麥特色

  • 豐富蛋白質,膳食纖維

加入無糖豆漿烘烤,蛋白質含量更高,運動後補充超適合

  • 全穀厚片燕麥

低G1 保留全食物完整營養,拿來當正餐變身燕麥粥營養又好吃

  • 豐富堅果,果乾

補充微量元素 均街營養攝取,嘴饞時來幾口當零食健康無負擔。

宅配美食|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飲用時機

一整天不同時段怎麽吃手工烘烤燕麥呢?

  • 早上當早餐-快速方便又健康

只需要買一罐豆漿或牛奶或自己喜歡的飲品再加入喜歡的口味,這次選了「蕎麥芝麻脆片燕麥」做搭配。融合台灣特色高雄老字號冬瓜糖為基底搭配炒焙黑豆香酥加入葡萄乾、南瓜籽、葵花籽、蕎麥芝麻脆片,口感上十分豐富,配上飲品十秒鐘就可以完成一餐!

  • 下午當零食-健康又美味

下午時刻肚子餓了嗎?這應該是不少上班族的困擾,覺得單吃燕麥不夠滿足?weiwei這次特地買了蛋糕+布丁做搭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布丁配「夏威夷果鳳梨燕麥」

以鳳梨酥為概念設計,選用高雄金鑽鳳梨果乾,並加入夏威夷果、杏仁,鳳梨酸甜配上燕麥口感馬上升級,讓原本無聊的布丁多了份層次,超喜歡這樣搭配,吃完後還會有飽足感,再也不用擔心吃零食會胖了(笑)。

  • ​​​​​​​運動前-需要先小吃一點才有力氣

訓練前後補足能量,豐富蛋白質、延長飽足感,不管是健身、登山都超適合

這次拿蛋糕加上「經典蜂蜜椰香燕麥」,把燕麥灑上去的當下我真的要好好稱讚Mumu Kitchen Granola,一秒擁有在外面吃下午茶的好心情,把平凡無奇的蛋糕瞬間變成高級小點心,邊拍照的當下超想馬上拿起了吃~

澳洲帶回來的經典配方,以純蜂蜜、手工黑糖為基底加入杏桃乾、肉桂、葵花籽、南瓜籽,一打開椰子香味馬上傳來,搭上蛋糕每一口都有淡淡的肉桂、椰子香,喜歡咀嚼口感的一定要加上燕麥,口感馬上提升!重點帶出門超方便,像平常爬山、健身只要帶上一小包餓了隨時補充體力超方便,重點是不管是想要單吃、加東西都超級適合,運動後還可以加牛奶、豆漿、乳清,蛋白質加倍補充!

  • 睡前餓了嗎?單吃當零嘴

最後一個口味「可可米香金橘燕麥」超級適合單吃,越吃越涮嘴~

可可與花生醬的濃郁香氣為基底,加入一顆顆飽滿的台灣味古早味米香、香蕉脆片以及宜蘭金棗,甜中帶著酸甜,一粒粒飽滿米香配上燕麥們口感超豐富,單吃就超級好吃,很喜歡可可味帶著淡淡花生醬,睡前肚子餓又懶得出門,燕麥絕對是最佳好朋友!

宅配美食|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評價

Mumu Kitchen Granola 2.0包裝升級燕麥再進化果然還是一樣沒有讓人失望!不管是單吃或是加上飲品、甜點都超級適合,口感上比一般燕麥更酥脆再帶著一些甜味,單吃就超級好吃!會讓人一口接上一口的那種喜歡,加上各個時間點都可以飲用,從一早當早餐、下午當零食、運動前後補充、睡前嘴饞,通通都可以加上燕麥!健康又美味無負擔的好幫手推薦給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宅配美食|Mumu Kitchen Granola烘烤燕麥

訂購表單:https://reurl.cc/Zj6GNA  

高雄門市: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二路195號  

Facebook:Mumu Kitchen烘烤燕麥

Instagram:@mumukitchen0425  

懶人包系列

詹記推薦|最新TOP8必吃鴨血、魚卵花枝漿,湯底選這味大家都說好吃!

西門町飲料店推薦|10家西門町必喝手搖飲品

中山站飲料推薦|2021中山捷運站必喝手搖飲品店TOP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選12家造型蛋糕推薦,讓你宅在家慶生也不無聊!

約翰紅茶店員推薦必點飲品TOP8,飲料控喝起來!

漢堡王必點菜單推薦TOP10,網友熱推這幾款,除了華堡還有這些必吃料理!

2021年精選台北外送美食推薦!外送控吃起來!

10家市政府咖啡廳推薦,不限時、文青質感咖啡廳都有,閨蜜午後約會就選這

10家南京三民質感咖啡廳推薦,情侶悠閒約會首選地!

三重火鍋推薦|2021最新10家三重火鍋懶人包,平價到高級通通都有

一堵台北劍南山夜景,台北百萬夜景盡收眼底加碼夕陽一次報給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宅配美食 #烘烤燕麥 #手工烘烤燕麥 #燕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