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踩點》嘉義東市場_牛肉湯、生魚片

1 / 1

在嘉義長到18歲,一次也沒來過東市場,真是失職的嘉義人!趕緊趁年過年前跟老妹逛逛大名鼎鼎的東市場,順便掃蕩裡面赫赫有名的美食!(沒在唬爛,伊楷跟老妹在東市場大迷路,應該是市場太大,不是我們路癡吧?)

牛肉湯第一站是這家各大電視節目都一定要介紹的牛肉湯!我們7點多到達,已經排長長一條了இдஇ從「點完餐」到吃到牛肉湯竟然過了1個小時!!

牛肉湯本人

裡頭肉給的滿多的!湯頭伊楷喝起來是有種魚湯味?!伊楷跟妹妹一人點了一碗,每晚150元!在嘉義來說,是非常高價位的食物啦!不過每個人對美食定義不一樣,伊楷覺得這碗牛肉湯~~~就一般般啦。下次可能選旁邊的肉羹喝喝(°ཀ°)

春捲

跟老妹等牛肉湯的期間,我們真是快餓死了,老妹去旁邊攤販買了春捲!東市場的春捲裡面竟然包麵條!!超好吃!吃起來格外有飽足感,墊墊胃很夠了!(*´艸`*)

老闆看起來很凶,其實很親切啦~

炒米粉(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嘉義前就心心念念的炒米粉!超級懷念南部炒米粉!感覺幾百年沒吃了。看看這滿滿的肉燥加上油蔥酥!靠邀,寫文寫到都餓了(ノ∀`*)小碗的份量就很足夠了!啊~滿滿南部的家鄉味啊~

買午餐的生魚片吃飽喝足,拖著老妹來買生魚片!

滿滿旗魚+鮪魚只要400元!

看到這份量伊楷差點跪了……新鮮軟嫩又好吃!之後會嘉義大概都會再來買一盒吃吃!畢竟北部要吃到這種品質與份量的生魚片,沒噴張小朋友可能無法實現願望(。A。)吃貨表示,我愛嘉義。

地瓜條

之後跟老妹在東市場迷路了,結果看到這攤一大早就賣炸物的攤販,一眼就看上了她家的炸地瓜條!飲食控制了整年,就是為了過年能放飛自我的吃啊!立馬買了一份!超~~極好吃!又香又軟棉,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我都不記得地瓜竟然可以這樣入口及化了。(๑´ㅂ`๑)好啦~總之很推薦大家到嘉義,到東市場晃晃挖寶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