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府軒·魚酥咖哩鍋燒麵|中山區上班族精選·百元內午餐就決定是你

1 / 1

主打鍋燒品項的伊府軒,藏身在中山捷運站附近的巷弄中,只要經過這裡很難不被斗大的招牌及店家外觀給吸引,貓咪壁貼實在太犯規!

咖哩鍋燒意麵(魚酥)NT.95

超有誠意的魚酥配上滿滿的料,咖哩口味的湯頭看似厚重卻透著微微的清香,喝下去很夠味又順口但卻不過分膩口,據老闆說咖哩湯底的料可是先將料炒香之後再加入高湯熬煮,難怪這麼厲害!

意麵吸飽滿滿的湯汁再送入口中,再配上豐富的配料青菜,玉米粒,木耳,蝦子,蘿蔔,魚酥,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魚酥超香超脆~在口中的喀滋喀滋聲讓人整碗麵吃完都難以忘懷呀!

另外如果比較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自行到醬料區添加喜歡的調味~

裙帶絲NT.35

光吃鍋燒太單調的話冰箱中還有小菜可以選擇,裙帶絲清爽的口感沒想到跟意麵這麼搭呀!

奶茶NT.25

很像早餐店會賣的奶茶,不會過甜也沒有很濃烈的茶香或是奶香,奶茶該有的味道就是點到為止,如果真的很渴可以點一杯來喝。

菜單看這裡

門口的菜單簡單扼要明暸,讓人一目瞭然,除了主打的鍋燒系列之外還有咖哩飯跟一些湯品︑炸物類的品項,鍋燒系列的主食有『意麵』︑『烏龍麵』︑『冬粉』︑『泡飯』︑『白飯』可以讓人選擇不稀奇,沒想到連『主菜』也能夠任君選擇,要吃牛肉還是豬肉全都可以視心情而定,另外常跟羹麵飯類搭配的『魚酥』,居然也有!身為魚酥愛好者肯定要來嚐嚐~(PS:老闆主推咖哩跟奶香口味,所有的湯底皆含海鮮成分,有過敏體質的朋友請留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藏身在巷弄中的鍋燒麵店,店面雖小卻佈置溫馨,牆上超大的貓咪掛布,讓人療癒到不行!

一旁還有設置贊助浪浪們的零錢箱~

以上就推薦給中山捷運站附近的上班族朋友~

店家資訊:

伊府軒鍋燒專賣店(google評價4.4)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7號(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

營業時間: 請參考臉書粉專(請點我)

電話02 2511 0921

點餐: ubereat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_還有什麼好吃好喝

📍犇鐵板燒|商業午餐超高CP

📍饗饗|預約要等兩個月,真的那麼好吃? 

📍LA FARFALLA義式餐廳|超好吃的提拉米蘇

📍BEARD PAPA’s|泡芙還有什麼口味-招牌不敗

📍鶴茶樓|大推「鶴頂紅茶」·文青網美們喝茶嘍~

📍喝鴨鴨|南港CITYLINK必喝·紅茶鮮奶茶

📍椿tsubaki salon·Taipei|來自北海道超蓬鬆舒芙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晶華酒店·ROBIN'S 牛排屋|不吃牛!來這裡會不會太盤了?!

#鍋燒 #鍋燒麵 #咖哩鍋燒 #魚酥 #咖哩飯 #奶茶 #中餐 #午餐 #晚餐 #百元 #上班族 #小資 #中山捷運站 #中山捷運2號出口 #中山區 #中山區美食 #伊府軒 #popdaily #popyummy #eartogether4f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