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西區/草悟道/勤美誠品綠園道:行行狀元糕-吃了就能中狀元

1 / 1

購買日期 : 111.02.13

購買地點 : 勤美綠園道

店家名稱 : 行行狀元糕

粉絲專頁 : 行行狀元糕

(營業時間及擺攤地點,請至店家粉絲專頁查詢)

之前買過幾次的行行狀元糕,一直忘記要拍照寫文分享,這次趁著又來逛勤美誠品,趕緊買來分享。

小小餐車上簡單地掛著名稱布條,上面有兩張告示牌,一張寫著口味及價格,

另一張除了介紹狀元糕由來,特別提醒顧客狀元糕都是現點現做,因此不方便的朋友為了避免佔用自己時間,請勿排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有兩個爐,因此買的時候真的要等一下。(反正跟朋友聊天、滑個手機很快就會輪到自己)

盒子上面簡單印製上店家名稱

目前提供三種口味,分別是-花生、芝麻、椰子,組合是3粒50元、6粒80元。

這邊一定要誇獎一下店家,不論是三粒還是六粒,口味都能自由選擇搭配。像我只買三粒,就能三種口味全吃到,超貼心的供應方式。

花生

芝麻

椰子

可以看到不論是哪一種口味,狀元糕不但上面有撒口味餡,中間也有塞一點餡,雖然餡不算多,不過整個吃起來跟米一起算是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也因為這樣的量,搭配上在來米蒸過後的糯糕,才不會產生太過甜膩的口感。

#行行狀元糕 #狀元糕 #台中西區 #草悟道 #勤美誠品綠園道 #甜點 #臺灣小吃 #餐車 #花生 #芝麻 #椰子 #championc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