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發現好餐廳 |旗津美食|漢徳那斯番菜料理|體驗番界吃番菜

1 / 1

#漢德那斯番菜料理

#m老師推薦美食

#高雄美食

#旗津

#旗津美食

#handelaars

#巷弄美食

#高雄必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雄美食地圖

#GoogleMap帶你吃

漢德那斯=

Handelaars 當年的荷蘭人為旗津所命的荷蘭名。

根據老闆的陳述,當晚的我們為

『番界吃番菜之Eat Locally, Think Globally.....』

感謝Google map, 上週四引領我們前往位於旗津的漢德那斯番菜料理,再度拾回過往穿梭在歐洲小鎮中品嚐歐式料理的美好回憶!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舉凡店內的裝飾,到老闆娘的手藝,完美地讓時空瞬間轉移到歐洲.....

——

五道無菜單料理,西式做法融合在地食材!老闆還會在每一次上餐後,中英台語夾雜介紹創作該菜色之原意與在地文史的連結,可以感受到老闆的深度,以及一顆熱愛台灣文化的心!

——

我要再強調一次,我真的覺得自己回到了歐洲.... 品嚐時,我忍不住轉身告訴美麗的大廚,謝謝她,讓我一秒回到歐洲...滿滿的感動啊!

——

對了!老闆還會指著牆上的十字架提醒大家要感恩,餐前要感謝主!

我們當晚的菜色細節,歡迎大家參考照片,由於老公最近轉為 Pescatarian (海鮮素) ,所以我跟他的主餐不同,我的是嫩煎雞腿,而他的改為香煎杏鮑菇,其餘的都是一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餐點內容依序為:

1️⃣手指食物 (finger food)

2️⃣餐湯 (soup)

3️⃣沙拉 (Salad)

4️⃣肉類主餐 (main course)

⬆️葷菜:嫩煎雞腿

⬆️素菜:香煎杏鮑菇

5️⃣飯類主餐 (main cours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角上場:薑黃海鮮燉飯

至於女兒,老闆亦貼心的為她準備了三道餐料理喲!也就是以上的1️⃣跟2️⃣都有她的份,再加上一份蘑菇醬義大利麵 (No Kidding! 第一次在台灣吃到跟義大利一模一樣的口感, 老闆娘廚藝認真了得)

⬇️女兒的主餐,蘑菇醬義大利麵,完全是我當年在米蘭街頭品嚐的熟悉口感!好想旅行啊!

補充一下,老闆說,為了讓大家吃飽飽,第五道菜以熱騰騰的薑黃海鮮燉飯取代了甜點!用料實在豐盛又精緻的五道無菜單料理,加上老闆搭配每一道菜色與在地連結的講古,收費才390元,實在是太佛心了!喔!對了!女兒的三道菜料理收費,也才150元!價錢合理之餘,還可以聽到過往的番界老故事,昨晚睡前,女兒很開心的跟我說:『媽咪,我真的好開心,因為我們去了荷蘭吃晚餐,聽故事!』

臨走前,老闆娘特地走出開放式廚房,再三感謝我們,在疫情期間還如此的支持!

——

⬆️Google Map 評價很高的餐廳喔!是誰讓餐廳只拿4.9⭐,應該是5⭐⭐⭐⭐⭐級才合理!

值得Google Map 五顆星的五星級料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漢德那斯番菜料理 ,

一間我們一定會再度到訪的溫馨加用心小店!

——

漢德那斯番菜料理

👉Google map :

0986 463 199https://maps.app.goo.gl/wgm5Yo9fG8x5LrMv6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HandelaasSauerdish/

地址:高雄市旗津區廟前路1巷36弄1號

電話:0986 463 199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老闆娘看到女兒在玩她撿到的貝殼,叫她一定要參觀廁所的石頭貼門,是老闆娘在疫情期間利用空閒的時間自己DIY的唷!

⬆️美麗的旗津夕陽

⬆️傍晚在海灘撿的貝殼

🎉歡迎大家加入『M老師玩英語交流區』社團,一起探索陪伴孩子學習英語的點點滴滴。

請務必要回答問題之後再按申請加入唷!社團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287663286706574/?ref=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