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恆春】柯記古早味綠豆饌。在地人帶路的恆春老街小吃、甜而不膩的黑糖綠豆蒜、恆春美食推薦

1 / 1

來南臺灣四天三夜的第二天來到恆春,說到恆春老街中的美食小吃,大家幾乎都推薦阿伯綠豆饌與柯記綠豆饌,兩家都是綠豆蒜名店,也都有各自的客群,這次則來介紹轉角處的柯記綠豆饌。

柯記古早味綠豆饌 環境

柯記古早味綠豆饌位於恆春老街,中山路與恆西路的轉角,明顯的招牌與街邊的座位,一眼就能認出。與阿伯綠豆饌不同的是柯記主打的是黑糖漿。

柯記古早味綠豆饌 菜單

柯記古早味綠豆饌的菜單顧名思義以綠豆饌為主,冰的可以加粉條、Q圓、綠豆、紅豆、花生。熱的就是單純的綠豆蒜。排隊點好餐後結帳就可以找位子入座。

當天點了冰熱的綠豆饌各一份,因為想單純感受綠豆的風味,所以沒有另外加料。熱的綠豆饌甜味比較明顯,口感微濃稠,入口相當滑順。冰的綠豆饌會另外淋上黑糖漿,甜度選擇微甜,對於小編來說剛剛好。

柯記古早味綠豆饌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柯記古早味 綠豆饌

Instagram:@kosdessert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福德路69號

營業時間:10:00-17: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聯絡電話:08 888 1585

公休日:未提供

屏東美食 延伸閱讀

MYS旅人誌屏東小吃屏東恆春屏東美食恆春小吃恆春美食柯記綠豆饌綠豆饌阿伯綠豆饌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