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東|市區 ]鐵花村旁很臭的超夯臭豆腐!排隊銅板美食|玉里徠臭豆腐

1 / 1

位在鐵花村旁的臭豆腐,味道真的頗臭!從鐵花村出來就會被他的臭味給吸引過去🤤

這家在事前做功課時沒有看過,是去鐵花村時發現滿滿人潮,決定也要找時間去吃吃看!

◾酥炸臭豆腐
大盤6塊 $100
小盤4塊 $70

這個臭豆腐是我沒有吃過的口感😍外皮偏薄,和一般炸的很厚很脆的不太一樣,因此吃起來不會有厚重的麵皮感!

咬下去飽滿多汁,沾點辣醬再配著醃蘿蔔一起吃好爽快❤️上方放了一些九層塔,一起入口又是另種風味✨雖然價位偏高但真的很好吃,我們離開台東前還再去吃一次呢!

玉里徠臭豆腐▸15:00-22:00、週一公休
▸台東縣台東市中山路418號

CP值🌕🌕🌕🌗🌑
環境 🌕🌕🌕🌑🌑
回訪🌕🌕🌕🌕🌑

點這裡看更多👉 #出油去台東

🍮你也不想花大錢又想吃美食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一起出油去吧

#玉里徠臭豆腐 #台東美食 #台東市美食 #臭豆腐 #台東市 #鐵花村 #鐵花村美食 #台東臭豆腐 #台東必吃 #銅板美食 #觀光客美食 #台東必吃美食 #台東美食地圖 #台東美食推薦 #popyummy台東 #taitungfood #taitung #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