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政府 :: All In One A.I.O餐廳|碳烤野生龍蝦買一送一!飯店主廚細緻手法,平實價格也能吃到高級料理

1 / 1

-

:::  All In One A.I.O餐廳 :::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01巷23號

■ 平日17:30–23:00,假日11:30–23:00(週一公休)

■ 可電話訂位,無特殊用餐時間限制

■ 假日及假日前夕低消600元/人,收取10%服務費

-

.海鮮烘蛋 $19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碳烤小卷 $240

.鮑魚海鮮粥 $480

.自製手工米腸 $150

.自製手工香腸 $190

.碳烤野生龍蝦 $1390(買一送一)

#必點超值龍蝦買一送一

被龍蝦買一送一給吸引,原先以為只是噱頭,沒想到是真的,加上店內認真每一道都超級好吃,狂推大家一定要速速來吃!

衝著龍蝦而來,真的沒有讓我們失望,肉質非常Q彈,擺盤又精緻,簡單的調味加點蒜實在很鮮甜,就連在漁港旁的海鮮餐廳也沒有吃過這麼新鮮飽滿的龍蝦,海鮮愛好者絕對要來試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滿滿一盤的小卷,炭烤香氣十足,把海鮮的鮮甜味鎖在裡頭,因為夠新鮮,同樣也是簡單的調味就很足夠,一旁還會附上店家自製辣小黃瓜,真的很辣,建議斟酌使用哈哈。

原先對香腸、米腸並無抱有什麼期待,純粹是QA喜歡這種食物而點選,但AIO自製的版本真的很好吃,香腸肉很紮實又香,米腸的花生粒很多、米粒口感分明,搭配老闆調的醬料,說是我們吃過最獨特、好吃(當然價錢也比較高)的米腸香腸也不為過。

海鮮烘蛋同樣也滿讓我們驚豔,微微的焦感更加襯托蛋香,裡頭的蚵仔超級鮮甜,因為QA並不是喜歡蚵仔的人,能夠讓我們稱讚實在不容易,大顆、飽滿又新鮮,讓烘蛋的層次更豐富。

老闆很貼心地幫我們把鮑魚海鮮粥分成三份,但實際單點的價格與份量就會有所差異,我們是簡單記個價錢,實際還是以店家菜單為主哦。將海味煮入湯中,滿滿的蛤蠣、大顆的鮑魚和小卷,吃起來暖胃又滿足。

最後,一定要來上一份招牌布丁,因為這天剛好是店家有活動,布丁來不及脫模,看似普通,吃起來卻很不凡。極致綿密的口感,蛋奶香濃醇,底部的焦糖香突出,苦甜苦甜的滋味非常迷人,原本已經挺飽,在吃到甜點時仍然迅速吃個精光,實在太喜歡今晚的體驗。

-

永吉路30巷藏有不少美食,在尾端轉往基隆路的巷弄內,有著一間外觀看似不起眼,吃過一次卻會難以忘懷的餐廳。

從飯店體系出身的老闆,廚藝自然不在話下,選用新鮮的海鮮,佐以精緻的料理手法,端出一道道升級版的華麗台式小吃,就連前兩個星期才從漁港吃完新鮮龍蝦的QA也讚嘆不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天我們用餐時坐在一樓,開放式的廚房環境,讓我們可以看到烹調的過程,B1還有座位,但當天似乎被包場,因此我們也沒有機會下去一探究竟,但整間店滿寬敞,用起餐也很安靜舒適,很適合私人小聚。

等候餐點上桌的同時,和老闆閒聊,才知道原來餐廳已經開了八年,在餐飲業競爭激烈的這個地段實屬不易,而店主還能以非常佛心的價格(單看價錢也許不特別覺得便宜,但吃過就知道用料相當實在)提供這麼棒的料理,我們三人吃完都覺得很喜歡,立刻決定要儘速再訪,大力推薦給各位饕客啊!

最後附上店家的冷凍菜單,有需要的話可以自行和老闆聯絡哦。

- 

#QA食間 #QAfoodies #QA餐酒館食間 

- 

#AllInOne餐廳 #AIO #台北美食 #市政府站美食

#popyummy #yummyday #相機食先 #台北餐酒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美食 #台北小吃 #市政府美食 #市政府餐酒館

#聚餐餐廳 #台北中式餐廳 #台北合菜 #海鮮餐廳

#台北龍蝦 #台北宵夜 #浮誇海鮮粥 #信義區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