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美食餐廳~新店報報!THEDAY 沙拉餐盒專賣

1 / 1

#新店報報

ANNA又來分享 #台中美食餐廳 了!

許久未到訪#theday輕食沙拉專賣 !

想不到店家竟然已經展了二店啦!!

看到店家展二店,個人突然有種與有榮焉的傲嬌感😆(到底是有多愛蹭熱度🤣)

theday是我蠻喜歡又覺得好吃的店家之一!個人真的蠻喜歡他們家的餐點!不僅餐點有特色!#食材新鮮 外!用料整個也超實在有料的啊~~到底多有料勒?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松露菌菇沙拉

看似其貌不揚的箘菇生菜沙拉中有炒野菇、菌菇及刨片的生蘑菇!&溫泉蛋🥚及松露醬!在沙拉中店家還灑上紅椒粉及起司粉,讓濃郁的松露醬中帶有香濃的起司香與紅椒粉一咪咪的微辣感!最驚喜的是仔細品嚐後會發現店家在沙拉中加上了有巧思的杏仁片,讓口感硬是多了一份有脆度的堅果香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酒香鹹豬肉脆餅

脆餅中包裹著入味帶有著酒香的鹹豬肉及青龍辣椒🌶️,鹹豬肉入味也毫不肥膩,吃起來不膩口很涮嘴😋!酥脆的餅香中透出鹹豬肉散發的酒香及馬告的辛香,口感上真的很不一般啊⋯🤤

🍱MEALBOXES餐盒(桔醬豬柳+炙燒章魚)

這是一份可選擇二種主菜的餐盒!豬柳鮮嫩不柴有著桔醬香與甜甜的口感。章魚有著炙烤香氣與醬燒香,火候洽好!章魚也保有著漁獲鮮美的甜味。米食以營養價值高的黑米、小米、水晶米烹煮而成!來個餐盒一天所需的營養滿分💯!

🥙南洋漁夫海鮮拼盤

第一次到一店時吃到這道,整個驚為天人🥰!再次回味美味依舊!以大蝦🦐,文蛤,牛奶貝🦪淡菜及花螺&水波魚等烹煮的海鮮拼盤,一樣是滿滿的海鮮啊~南洋風味的醬汁再加上香茅與茴香的香草葉助陣,吃過真的會意猶未盡啊!

🫕主廚濃湯(南瓜濃湯)

香甜的南瓜中有滿滿的鮮奶油香,覺得口中透出淡淡的椰奶風味,很讓人回味再三的湯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午晚餐不知吃什麼時,THEDAY沙拉餐盒吃起來就對啦~想吃👇中美

🔍:THE DAY沙拉餐盒專賣-中美

IG : @the_day_zhongmei

 @the_day_restaurant

🏠:台中市西區中美街402號1F

☎️:04-23286757

⏰:AM10:30-PM14:30

PM17:00-PM2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day沙拉餐盒專賣

#台中沙拉專賣店

#台中午餐 #生菜沙拉

#台中西區美食 #溫沙拉

#沙拉餐盒 #沙拉🥗

#台中輕食 #台中宵夜

#台中晚餐 #沙拉專賣

#台中西區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食料理 #輕食沙拉

#台中餐廳推薦 #台中外帶

#台中外帶美食

#台中外帶餐盒

#台中外送 #台中外送美食

#台中餐盒 #taichungfoodie

#台中美食地圖 #台中必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