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食|住宅區內的超美冰淇淋專賣店

1 / 1

雖然還沒去過法國,但來一趟法國街邊風的冰淇淋專賣店包準可以讓妳暫時體驗一下歐洲的氛圍~這家冰淇淋專賣店叫做【G.A. 冰淇淋 La Glacerie Artisanale】,賣的是法式加上義式的冰淇淋!許多人都為了美景來朝聖哪!

☺︎MENU

☺︎食物

  

首先上上我覺得很美的草莓乳酪可頌(140$)!對了,因為沒有提供訂位服務,到現場只剩下外面的位置,剛好我們就是想做外面!二月涼涼的天氣,就算是下午一點半的陽光也讓人很舒服!坐外面才有國外的氣氛啦~

草莓乳酪可頌整體還不錯吃,雖然我覺得草莓不甜不夠香,但是搭配起來很清爽!乳酪+草莓醬很讚!和我一樣覺得光吃冰淇淋很空虛的朋友,可以點來吃吃看~

接下來是主角冰淇淋!請原諒我忙著和冰淇淋合照,完全忘記幫他拍獨照了,這是唯一一張哈哈哈哈。我點白桃和檸檬口味!個人覺得檸檬口味的味道太強烈都蓋住白桃了!(白桃味道太淡?)總之吃起來不會膩很清爽沒負擔!甜筒100$兩種口味任你挑選,本來想選開心果!!畢竟在美國吃過開心果口味的甜點和冰淇淋之後,我就被圈粉了,但是這邊開心果口味要加價(記得是加20元)所以我沒選它哈哈哈。

☺︎用餐環境

吧台有擺放甜點小櫥窗和冰淇淋櫃(冰淇淋櫃反光太難拍☹)

  

戶外座位區真的很有fu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舖資訊

地址:830高雄市鳳山區福誠五街19號
營業時間:13:00-18:00
公休:週二公休 (除了週二之外,若有不定時公休,會發佈在粉絲專頁IG、FB!)
聯絡電話:0906 769 156 (無法訂位,有提供包場)
Facebook:G.A. 冰淇淋 La Glacerie Artisanale
IG: laglacerieartisanale

BLOG: 魚干女的日常|奇怪の女子是我

IG:個人帳 caterpillar1106 |旅遊帳 dryfishnu

#高雄美食 #高雄 #冰淇凌 #可頌 #高雄甜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