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早初 entry time|文青咖啡廳(前身位於淡水)

1 / 1

今天要來介紹一間很特別的咖啡廳,除了餐點外,竟然有拓印明信片可以體驗,還可以寄信給未來的自己😳。

餐點介紹

🧂普羅旺斯番茄紙包雞嘉年華-$240
📍上層配料(濃郁芋泥🍠.烤焙薯塊.伯爵茶司康.健康雞蛋🥚.每日新鮮水果.綜合堅果)

裡面的配料非常豐富,很特別的是用雞蛋盒盛裝,吃起來味道也都是美味的健康走向,調味不會太多也都不會太甜;裡面的紙包雞也是很香,裡面的雞肉也很不錯,還有一些小配菜,建議萊姆片可以早點拿出來,不然放太久會有苦味跑出來。

🧂焦糖布蕾法式歐蕾吐司🍮-$220

比主餐還驚豔,看上去上面很像布丁,不過切下去發現是很扎實的口感,很不錯,有淡淡的蛋香味,下面的法式土司也是煎得剛剛好,會想要一口接著一口,配著吃很不錯👍。

🧂小農海鹽焦糖拿鐵-$90
🧂小農黑糖奶茶-$90

飲料也是用小瓶裝著,也是蠻好看,而且味道也還錯,可以攪拌均勻味道比較中和。 

環境介紹

位於西門捷運站1號出口,走路大約10分鐘內就會到。 

這邊很特別的點餐方式就是,菜單都位於門外的牆上,拿著明信片到櫃檯點餐,明信片還可以帶回家作紀念喔~

用餐空間介紹

二樓的用餐空間也是蠻舒適的,旁邊則是可以拓印明信片的地方

剛好是過年前去的,還可以拓印紅包袋,超級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可以寄明信片給未來的自己,用完餐後也真的寄了一張,希望明年真的會收到~

寄信的規則店家也都標示得很清楚,不懂的話可以在去詢問店家。

最後總結

這邊真的是還蠻適合聊天吃下午茶的地方,還有提供地方可以做自己喜歡的明信片,之前也因為剛號在過年前體驗,可以自己拓印紅包圖案,超級有趣又很應景。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65號
🎏營業時間|11:00~16:00(周末為10:00~17:00.周一二公休)

#美食 #台北美食 #萬華區美食 #萬華美食 #早初早餐 #早初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