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喝咖啡|日本雜貨風咖啡廳-卜卜商店

1 / 1

過年期間大家有到哪兒去玩呢?北部雨綿綿不絕,和家人朋友待在家裡應該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這近幾年,中山捷運站附近的赤峰街已經是各種特色咖啡廳和小店的一級戰區了,今天介紹給大家,我在農曆假期去喝的咖啡廳-卜卜商店,也是赤峰街咖啡廳的其中一間。

如果大家想要去喝這間咖啡廳,記得先上網查一地址喔!因為他的入口非常的隱密,一樓是卜卜商店販售雜貨器皿的店面-舊目立屋,而二樓才是咖啡廳。不過因為他的一樓還有一間人氣超旺的廣島燒店,所以一抵達附近時會不知所挫,要多轉一個轉角才會看到小店跟通往二樓的路口!

進去後,可以看出是將日式雜貨結合咖啡廳的風格,有戶外的座位,也很舒服!我們這次就是做戶外的座位囉!

這次點的是鍋煮奶茶跟櫻桃草苺白蘭地鮮奶油鬆餅!奶茶店家還附上幾顆帶殼的夏威夷果,我覺得很搭。夏威夷果帶點鹹,讓奶茶的牛奶甜味被襯托出來了!糖是一個小罐子讓你自己加,所以不用擔心太甜。

櫻桃草苺白蘭地鮮奶油鬆餅,櫻桃跟草莓都是新鮮的,而且給的很大方。鮮奶油裡面有點白蘭地的香氣,配上鬆餅很好吃!他們的賣點是鬆餅是烏骨雞蛋做的,雖然我不太會分辨,但應該是因為很新鮮,所以特別標榜!

咖啡廳有限時,但因為我們特定選了比較晚的時間過去,所以後來都沒有坐滿,然後店家也沒有特意過來告知,所以我們就慢慢的坐囉!

店家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卜卜商店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6-7號

營業時間:12:00-18:00 (不過當天去是開到19:30,大家可以先問問喔!)

https://www.facebook.com/buubu2020/

02 2552 5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