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精選六間餐廳不錯過|滿足另一半的胃等於抓住另一半的心

1 / 1

情人節馬上就要到啦~ 每當這時後就開始煩惱要待另一伴去什麼餐廳的人們,今天泡編幫你一次解惑!為大家精選六間台北約會餐廳,不只讓你的另一半對你刮目相看,也讓你們的情人節充滿粉紅泡泡,甜甜蜜蜜的度過閃亮亮情人節!

霞飛驛Post義大利麵

位於大安區的霞飛驛不僅周圍熱鬧,餐點也平價好吃。白醬系列更是引人入勝。小資族的朋友帶另一半不僅不用讓荷包君瘦身,另一半也開心,用餐完還能到附近逛逛。選擇這裡絕對不會出錯!

圖片來源:ms.bubblefood

霞飛驛位於公館站/台灣大學附近,從酥皮濃湯到白醬系列都是霞飛驛的主打,濃郁的白醬更是擄獲泡編的心。餐點不貴且份量實在,非常適合小資族和學生前往!絕對是給愛義式料理的另一半的首選!

🏠 台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三段60巷8號
☎️ (02)2363 3663
🕐 11:00-21:30(週三公休)

享鴨

王品集團下的烤鴨餐廳享鴨在於台北市大安區、板橋以及桃園都有分店環境舒適,主打平價的一鴨三吃及桌邊片鴨服務!雖然是屬於中等價位的餐廳,不過中等的價格可以享受到視覺和味覺的饗宴,泡編覺得CP值算是非常高!

圖片來源:ms.bubblefood

享鴨除了著名的一鴨三吃外,泡編也大推他們家的甘樹子水蓮以及焦糖慢烤松阪豬!炒的清脆的水蓮、搭配上檸檬片有著特殊口感的焦糖慢烤松板豬都讓泡編回味無窮,有前往的人一定要嘗試!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二樓
☎️(02)2711 8823
🕐 11:30-14:30;17:00-22:00

Woosa屋莎鬆餅屋

說到擄獲少女心,還是少不了甜點吧!Woosa屋莎鬆餅屋除了著名的雲之鬆餅以外,主食也完全不馬虎。療癒的起司瀑布和牛堡跟鮭魚明太子義大利麵直接爆擊另一半的心

圖片來源:ms.bubble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Woosa的主餐煙燻鮭魚明太子跟麵體非常搭也入味,起司瀑布和牛堡則是這裡必點品項之一 看著現場加入的起司融化後加入漢堡根本視覺的一大享受!
配合草莓季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完全是舒芙蕾口感
無敵鬆軟綿密 奶香味道也非常濃郁 大推😋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B1
☎️02-2722 6469
🕒11:00-21:30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

愛鬼滅之刃的你想滿足自己又想帶另一半去吃飯選這間就對了!除了以紫藤打造出鬼滅風格外,餐廳本身是以網美餐廳改造,保留了過去些許風格,超美的鞦韆座椅也是主打之一!此外餐廳本身的餐點也非常好吃呢!

圖片來源:ms.bubblefood

以紫藤打造的風格餐廳,不僅呈現出鬼滅的風格,即使不是鬼滅迷也會覺得餐廳非常漂亮。餐廳外的網美牆和鞦韆座椅更是大家的首選!此外餐廳的風格餐、甜點以及狗狗牛奶浴都讓人療癒了身心一番呢。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1樓
☎️ (02) 3233-3445
🕒 11:30-21:00(週一公休)

火之舞蓁品燒 和牛放題

位於大安區的火之舞是主打和牛吃到飽的燒烤店,肉類品項非常多且新鮮。貼心的是還為男女分成了不同的價格!不用擔心小鳥胃的女生吃比較少而比較虧!

圖片來源:ms.bubblefood

火之舞也是泡編的愛店之一!肉的品質非常好而且種類多,此外海鮮、炸物等也是現點現上吃到飽,每一項都非常美味!回訪無數次的泡編都沒踩過雷!另外更推酒蒸蛤蠣,新鮮的蛤蠣熬煮出的湯頭讓人回味無窮阿~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7號
☎️(02)8773-7899
🕐週一到週五 17:00 – 00:00週六-週日12:00 – 00:00

艾朋牛排餐酒館

最後跟大家介紹艾朋牛排餐酒館,質感、服務、品質兼具,但價格上又不會過高。另外更是營業到凌晨三點!不用擔心時間問題又能兼顧品質,窗邊座位甚至可以看到101,是情人節約會必備的餐廳呀!

圖片來源:ms.bubblefoo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艾朋主打果木燻烤牛排,附上四種沾料每一種搭配起來都有不同的風味。另外他們家的烏魚子干貝海膽燉飯,烏魚子的香氣及味道非常重 整個燉飯有著非常特殊的口感 愛烏魚子的不能錯過!另外松露薯條和紐奧良雞翅都很酥脆 非常推薦加購!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39號2樓
☎️ (02)2756-7788
🕒 11:30-15:00;17:30-03:00

以上就是泡編幫大家精選的六點約會餐廳!趕緊決定訂位,然後與另一半度過甜甜蜜蜜的情人節吧!

歡迎追蹤我的IG和部落格有更多分享喔

IG: ms.bubblefood

部落格: 泡泡眼小姐

#POPER的粉紅泡泡#情人節 #情人節約會景點#粉紅泡泡#約會#台大必吃#公館站必吃#公館美食#台北必吃#台北美食#約會景點#約會餐廳#情人節餐廳#POPER的粉紅泡泡#泡泡眼吃台北#波波發胖#超甜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