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 2022年草莓季-珍愛草莓:草莓雙餡夾心布雪、草莓煉乳厚切年輪、愛戀草莓甜甜圈

1 / 1

活動名稱 : 7-Eleven 2022年草莓季-珍愛草莓

活動期間 : 2022.02.07~03.08

活動內容 : 80款指定零食/糖果/飲料任選兩件8折、三件77折

是的,一年一度的草莓季又到來,各家便利商店及賣場也陸續公布今年的草莓季活動內容。

小七的折扣不陌生的也是兩件8折、三件77折,也是必須指定商品才有折扣,並非每一樣草莓商品都有加入活動。

我自己其實在挑選時很掙扎,主要是我最有興趣的商品是麵包/糕點類,但卻沒有在活動折扣內。經過一番思考,我還是決定挑選自己想要的商品,即使沒有折扣也沒關係。

7-11珍愛草莓季:草莓雙餡夾心布雪

販售金額:32元

布雪吃起來算是滿紮實的口感,雖然沒有到太乾,不過也沒有以為的鬆軟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間一部分的草莓果醬,我一開始以為是人工草莓醬,原則上會很甜。不過吃後好像可以感覺到一點點點酸感,如果跟裡面的草莓口味奶油一起入口,正好呈現出酸甜酸甜的感覺。

7-11珍愛草莓季:草莓煉乳厚切年輪

販售金額:35元

大概是為了符合厚切概念,年輪蛋糕吃起來也是很紮實的路線,但好像就有一點點甘的感覺。

看外型猜想應該就是煉乳跟草莓的結合,但是吃起來口感其實沒有差很多,簡單來說就是年輪蛋糕,好像吃不太到草莓或煉乳的味道。

7-11珍愛草莓季:愛戀草莓甜甜圈

販售金額:39元

之前出的便利甜甜圈因應草莓季,特別推出草莓口味的愛戀草莓甜甜圈。甜甜圈本身跟之前吃的三款口味,基本上沒有差太多,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好像有變得比較乾一點點。即使甜甜圈本身草莓香氣幾乎聞不太到,慢慢咀嚼還是可以吃到一點草莓香。

草莓醬在甜甜圈上面圍繞一圈,視覺上來說很吸睛,但我自己覺得如果醬比例能夠更多一點,吃起來會更過癮。當然,價格應該就會更高。

#草莓雙餡夾心布雪 #草莓煉乳厚切年輪 #愛戀草莓甜甜圈 #珍愛草莓 #7Eleven #草莓商品 #便利商店 #心得 #2022草莓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