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中西區—愛國婦人館,台南伴手禮,台南必買

1 / 1

2022年台南行新增補完的限定伴手禮有:赤崁魁星餅、成功爆米花、醫神保生大帝益生菌果凍、至聖點心麵辣味。

2020年台南行補完的限定伴手禮有:惡靈退散版乖乖、成功洋芋片 芒果口味、天后豌豆酥、媽祖賜芙、月老知我心 葡萄果汁QQ糖。

2019年台南行補完的限定伴手禮有:成功洋芋片 鹽味、至聖點心麵 原味、成功啤酒、成功手搖飲料(成功大學光復鮮牧場)。

還有很多沒收集到,繼續努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台南一些古蹟商品部購得,下面有列出一些資訊,因為愛國婦人館地點方便(莉莉水果店旁邊),是我最常購買處,當然台南限定商品不只吃的,生活用品、裝飾物也不少,希望台北、高雄也能跟台南一樣,推出許多有趣的限定伴手禮。

🏛#愛國婦人館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5號

⏱9:00–17:00

⚠️台南限定伴手禮在延平郡王祠、赤崁樓、安平古堡、安平樹屋、億載金城、 1661臺灣船園區、臺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等處都買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

#台南美食 #台南小吃

#台南伴手禮 #台南限定 #台南古蹟限定 #台南限定伴手禮 #文創商品 #台南點心 #台灣零食 #台灣伴手禮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FB粉專文章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111363873582626/posts/732420004810340/?d=n

他扣的吃喝玩樂誌IG文章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