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老街人手一個的超紅小吃【米弎豆】來自日本九州的可愛甜點

1 / 1

米弎豆お菓子処 / MISATO

推薦度:🌕 🌕 🌕 🌕 🌑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權路264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 ; 假日10:00~19:00 

價位:請見文章最後

彰化鹿港老街排隊人龍最長的散步美食「米弎豆」,鹿港一共有兩家店,店面較大這間在大馬路上,往鹿港老街裡面走還有一間比較小的店面,但兩家排隊人潮都相當洶湧。

米弎(ㄙㄢ)豆招牌就是這個小判餅,小判餅是日本九州道地的米餅改良而成,九州當地人將小判餅引入台灣。「小判」是江戸時代流通的一種金幣,小判餅的外型就跟小判長得很像。

小判餅都是現點現做,即使是人潮洶湧的過年期間,其實也等了約15分鐘而已。而且一定要大大稱讚服務人員服務態度非常的親切,當天人潮太多,我們卡在鹿港老街出不來、過號未領餐,店員說:「剛剛的冷掉了、這一定要熱熱吃才行」,換了一份剛出爐的給我,這種堅持與貼心我是非常的加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外皮就像烤麻糬一樣、米香很濃郁,內餡很細緻,甜度也不會太高,完全就是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討喜甜點,老闆說多買幾個回家噴點水、再用烤箱或氣炸鍋再複熱也好吃!

      

米弎豆お菓子処菜單

#米弎豆お菓子処 #MISATO #米弎豆 #彰化美食 #鹿港老街美食 #鹿港老街 #鹿港老街必吃 #鹿港 #彰化景點 #小判餅 #彰化必吃 #網美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