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咖啡廳】喝了咖啡更想睡?讓你超放鬆的「好睡咖啡」!找到屬於自己的一隅角落

1 / 1
想要遠離城市的喧囂,喝了咖啡反而更想睡覺?!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家「好睡咖啡」,讓你享受寧靜的下午茶,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擁有屬於自己的一隅角落。(YT/Johnny將泥)

位於台中市南屯區的好睡咖啡,交通方便,距離文心森林公園只要5分鐘的腳程。

非常適合與朋友聚會,內部裝潢有兩層樓,位置寬敞,讓你不用人擠人!

#胡麻蛋三小沙拉

不喜歡吃生菜的朋友有福了!本沙拉以玉米、水果為配菜,加上特製的胡麻蛋,既清爽又開胃,胡麻香氣慢慢在嘴中擴散開,蛋也切的剛剛好,不僅保留Q彈口感,又能吃到蛋的味道,整體無負擔~

#川式椒麻雞鬆餅拼盤

喜歡吃鬆餅的人絕對不能錯過拼盤系列!以鬆餅為主食,搭配微辣的椒麻雞,肉質鮮嫩不柴,鎖住肉汁,再搭上蔬果與炒蛋,入口時能感受到豐富的口感,與食材的原汁原味,根本絕配!

#蒜香鹹豬肉鬆餅拼盤

濃濃的蒜味撲鼻而來~搭配肥瘦適宜的鹹豬肉,讓你越吃越唰嘴!它們的鹹豬肉不會太鹹,肥肉部分較少,很適合喜歡吃瘦肉的朋友,蒜頭經過烹調後,保留了蒜頭香,入口時又不會有令人畏懼的生蒜頭味,絕對值得你一試~

#法式焦糖烤布蕾熱壓吐司

你絕對沒吃過的烤布蕾口味!完美還原烤布蕾的味道,微苦的焦糖搭配甜甜的奶酪,好吃到臉頰都要融化~吐司外酥內軟,與餡料的口感一致,內餡非常多,吃的時候絕對要小心爆漿和燙傷!

#脆酷巧克力香蕉鬆餅

甜味鬆餅一定要的吧!一整條新鮮香蕉,搭配鬆餅,再沾上濃濃的「阿華田巧克力醬」保證讓你驚豔!保留了巧克力香又不會太甜,還有淡淡的麥芽香,裏頭還能吃到脆脆的餅乾口感,一口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幸福~

#珍藏冰檸蜂蜜黑咖啡

蜂蜜檸檬為基底,酸酸甜甜好順口!完全不會有令人畏懼的黑咖啡苦味,是杯討厭喝咖啡的人也會愛上的飲品~另外它們也有提供「寄杯服務」,再也不怕一個人喝不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拉米蘇厚奶泡拿鐵

宛如一個提拉米蘇蛋糕疊在上面!第一種喝法:分層喝,因為奶泡加了起司粉,首先可以喝到鹹甜的味道,之後微苦的咖啡味追趕而上,在嘴中融合出滑順的口感。第二種喝法:攪拌後,上層的可可粉融入拿鐵中,整體微苦又不膩口,真的可以喝到濃濃的奶香~

好睡咖啡goodzcafe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14號

營業時間:10:30~20:00 (星期一公休)

想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