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伍伍零你不可不知道的四件事|鬼滅之刃風格餐廳-伍伍零-紫藤之呼吸

1 / 1

一直是夯話題的鬼滅之刃最近又出了新集數!跟上一波潮流,泡編今天就介紹給大家由同為鬼滅之刃粉絲的老闆所開立的餐廳- 伍伍零!

整間餐廳以紫藤打造出鬼滅感。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各個玩偶、週邊、公仔,甚至還有可以真實對打的電動機!餐點除了符合主題特色以外,口感味道也很棒!店家也會配合著最新動畫推出商品,每個角落每個餐點都充滿著細節,可以看得出來老闆非常用心在經營餐廳!


伍伍零交通資訊

捷運搭到永安市場站步行約三分鐘距離,開車的話可以停在四號公園停車場(國立臺灣圖書館停車場)也是步行三分鐘內的距離,不論大眾交通工具還是自行開車都非常方便!

泡編這天是開車前往,停在四號公園停車場後走出來後會看到野人跟米塔

走進這個巷子第一個路口左轉就到囉!是不是超快呀😂

伍伍零環境介紹

店門口非常顯眼,是路過都會多看兩眼的店家。由於鬼滅的特色鮮明,如果外面沒餐點招牌可能會懷疑是不是餐廳呢😂

另外門口還有經典必拍的網美牆!!這面牆是真的很漂亮,只可惜當天前往時天氣不佳下著雨又很昏暗,不然拍起來一定超美的!!

伍伍零不可不知道的事1: 一定要跟超美網美牆合照!

接著馬上進入店內啦👇

一進到店內就會先被滿滿的鬼滅商品吸引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一般的文具用品、口罩、水壺、包包到玩偶應有盡有

想當然的也有公仔迷最愛的公仔呀😆

個人覺得最厲害的是竟然還有電動!!而且是可以真實對打的電動喔!!一開始以為只是擺設 沒想到赫然發現他是可以玩的兩人對打! 有前來的朋友可以玩玩看電動下方則是服裝/道具 可以借來拍照用 但不出售喔~

伍伍零不可不知道的事2:除了販售的商品外,還有可以真實對打的電動以及可以借來拍照的服裝道具,超級貼心!


接著再再往裡面走 映入眼簾的是超美的鞦韆座椅👇這是店內改建為鬼滅風格餐廳時,保留過去的鞦韆椅再加以裝潢而成的配上紫藤真的超美的耶❤即使不是鬼滅迷來到這也會被吸引!!


拍起照來也是非常有感覺這是店內唯一一張鞦韆椅,想要坐到這張座椅還要看運氣呢!!

伍伍零不可不知道的事3: 來到伍伍零想坐到唯一一個美美的鞦韆椅是要看運氣的!

接著帶大家看一下店內的佈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看到所以環境都是以紫藤打造在每個細節都會有鬼滅的裝飾店內乾淨整齊,即使不是鬼滅迷來到這裡也有會有種脫離都市的舒適感

櫃台部分除了有賣小點心外,也有販售一些鬼滅之刃的商品

另外也有鬼滅之刃的漫畫可以借來看

竟然可以借漫畫來看,是不是覺得老闆超貼心的❤

而且伍伍零廁所乾淨整齊,也擺放著鬼滅的裝潢,連廁所都不放過

非常用心!!

伍伍零餐點介紹

接著馬上來跟大家介紹餐點啦!!這次選擇的是鬼滅風格餐以鬼滅場景主題所打造的餐點讓我比較驚艷的是 通常這種風格餐廳都是好拍而已但這些食物不只是好拍 真的也好吃!!

伍伍零不可不知道的事4: 伍伍零的風格餐是人氣首選!大多配合鬼滅之刃的場景而推出,讓人非常有臨場感!

彌豆人氣義大利麵/明太子鮭魚$2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人平常是明太子鮭魚愛好者,這道是絕對給過!

餐點本身非常真材實料,明太子加的毫不手軟

鮭魚也非常厚食,在鮭魚下方跟義大利麵中間的是可食用的糯米紙

大家可以放心食用喔!


真的沒有再騙大家,每一口麵都可以吃到一粒一粒的明太子!!可以看到圖片中的鮭魚有多厚實😋醬料部份奶香味很重,不過記得要攪拌均勻才不會覺得沒味道喔!


天狗師傅場景餐-元氣雞肉鍋餐$280 (限內用)

這道也是配合鬼滅場景而推出的餐點,裡面有許多菇類以及蔬菜讓湯頭鮮甜又不死鹹!鍋內也有許多配料讓湯頭口感更豐富,雞肉也不會乾柴 是非常推薦的一道餐點

此外也附上紫米飯、小菜、奶黃包跟日式沾醬小菜是泡菜以及百香果片,飯粒粒分明,而奶黃包建議趁熱吃,非常好吃!整體吃下來是非常有飽足感的一個餐點
另外店家從裝小火鍋的鍋子跟端上的木盤都有特別設計用上鬼滅的圖案,小細節都不放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街-蕨姬華麗之舞$220

老闆真的是鬼滅粉,馬上就隨著鬼滅新集數而推出新的甜點伍伍零先前就有許多口味的鬆餅,而這道在旁邊冒泡的是蝶豆花不得不說這道一上來 目光直接被吸引住不只是外觀,更直接被蝶豆花的香氣誘惑邊拍照邊一直喊也太香了吧!!


來給大家看一下這多療癒❤把蝶豆花淋上鬆餅在搭配上一旁的冰淇淋和香蕉吃又是一種不同的風味!這道泡泡眼真的大推給大家來到伍伍零的一定要點來吃吃看!!

狗狗牛奶浴$150

接下來是飲品部份,當初還沒來到店裡時就看到了狗狗牛奶浴這個飲品,立刻想著非點不可一拿到果然完全不失望,實在是太!萌!啦~~~伍伍零的狗狗牛奶浴分為三種口味,分別是抹茶、拿鐵跟可可這次選擇的是抹茶口味,所以拿到的是綠狗狗
此外旁邊還會附有一塊小餅乾吃著小餅乾,看著狗狗沐浴,彷彿又脫離一次都市又被療癒了一次呢😍  

自己幫狗狗淋牛奶浴都被萌到😍

而在狗狗融化後也可以感受到濃郁的抹茶味 

愛抹茶愛狗狗的推薦嘗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戰神/火龍果芭樂汁$170

過去喝了炎術的百龍鮮果後就愛上火龍果汁,每次看到火龍果汁都躍躍欲試!

而伍伍零的火龍果汁則是搭配芭樂汁

全部都是新鮮現榨,在芭樂汁上淋下火龍果汁而打造出的漸層感超級美!

果汁喝的出來很新鮮,另外也搭配了鬼滅的白巧克力非常特別。

伍伍零菜單

菜單請點連結

伍伍零總結(含訂位資訊)

當天從一進門開始就感受到店員的熱情,服務態度非常好光這點就讓走進來的客人心情非常愉悅。

等餐點的過程中,在店內晃晃拍拍照,店內整體給人的感覺非常舒適相信是一間不論是不是鬼滅迷都會喜愛的餐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本也擔心只是一間好拍的風格餐廳,但是餐點也意外的非常好吃!

是一間如果有鬼滅迷朋友來台北,一定會想帶他來這裡的一家店!另外泡泡眼也幫大家整理了EZ TABLE的訂位資訊比直接電話訂位還要更划算!

大家可以點這裡參考喔



伍伍零餐廳資訊

📍伍伍零-紫藤之呼吸

🏠新北市中和區中和路350巷8弄1號1樓

☎️ (02) 3233-3445

🕒 11:30-21:00(週一公休)

🔍歡迎追蹤我的IG: ms.bubblefood 有更多分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ms.bubblefood

部落格: 泡泡眼小姐

#台北必吃#台北美食#新北美食#中和美食#伍伍零#鬼滅之刃#泡泡眼吃中和#泡泡眼吃新北#波波發胖台北#吃貨#popyummy台北#foody#鬼滅の刃#鬼滅#波波發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