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美食&咖啡廳|龍宮|七星潭旁寧靜咖啡廳(文末有菜單)

1 / 1

現在對咖啡有興趣的我,出去玩都會找間不錯的咖啡廳,當初看到覺得店名很特別,竟然叫龍宮,不曉得為麼腦海中一直浮現(海龍王和媽祖)。 

餐點介紹

🧂沙拉小早餐-$290
📍核桃黑麥吐司佐香料奶油🍞.油醋沙拉佐爐烤番茄.糖心蛋.蜂蜜水果優格

送上來有小小驚艷到,吐司的口味是偏酸種麵包配上淡淡的奶油剛剛好,油醋沙拉🥗真的是給得很大方,菜很豐富油醋醬也是超級多(吃完的時候盤底還超多醬),優格也是無糖的,整個就是很健康又不錯吃的早午餐。

🧂焦糖芭蕉磅蛋糕(熱)-$130🥧

微微熱過的磅蛋糕真的會有不同的口感,這邊的算是偏中間,扎實中帶點鬆軟,咬起來不會太乾,中間還真的有香蕉餡,很不錯。

🧂美式(冰)-$120
🧂手工黑糖拿鐵-$170

愛黑糖的朋友應該會很愛,底層先有融化過的黑糖當基底,中間那鐵又在上面包覆一層黑糖,真的是有種幸福的感覺;這邊的美式也是還不錯,苦味不算太多。

🧂單品手沖-$180
📍瓜地馬拉.美景莊園.黃波旁

因為產地的火山特性,所以會帶有特別的菸草味,聞起來會有種特別的香氣,聞起來也是淡淡的甜感,愛喝咖啡的可以嘗試看看,店內的幾種手沖也都可以先聞聞看再決定。

環境介紹

其實就位在七星潭旁邊的一座宮廟旁,整體在那邊來說算是很醒目的。

店內一進門就看到,各式各樣的明信片和小飾品,都還蠻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和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廁所也是蠻用心的

最後總結

 因為店家就是兩人經營,所以上菜速度會稍微慢一些,當天的沙拉大概過了40分鐘才上,不過我們沒有趕時間所以也還好,如果只點咖啡和飲料會蠻快的,跟大家提醒一下。 店家位在七星潭附近,如果有安排柴魚博物館或者前往花蓮都會經過,累的話之後可以選擇這家咖啡廳進去坐一下,裝潢的蠻有綠意的🌱。

菜單如下

店家低銷一杯飲料,用餐時間1.5小食,不過那天因為上餐速度比較慢,所以也沒什麼再趕人。

店家資訊
📮地點|花蓮縣新城鄉七星街79巷3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美食 #花蓮美食 #新城美食 #咖啡廳 #花蓮咖啡廳 #龍宮 #龍宮咖啡 #咖啡 #花蓮咖啡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