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火鍋推薦】新莊特色小火鍋必吃名單(陸續更新)

1 / 1
天氣這麼冷,吃火鍋最合適了!這篇要介紹幾間「新莊在地特色小火鍋」及「新莊連鎖平價火鍋」!!快看看以下介紹的隱藏美食⬇️

咕咕雞小火鍋 新莊八德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八德街8號

✔️營業時間:12:00~21:00

⭐️必吃:金牌鍋(有雞肉的都很棒)/炸臭豆腐

只要$150上下就能吃到好吃的平價小火鍋,內用還附加飲料無限暢飲!店家沒有配合外送平台,只有到店用餐才能體會的新莊美食

小火鍋內的雞肉炸皮甜甜脆脆的,浸泡湯汁後的湯也好甜好喝不油,無敵!

雞肉豆腐鍋就是雞塊、豆腐,再加上一些青菜及金針菇,想要其他的配料可以再單點,湯頭可以選辣度,不辣的湯會甜甜的,小辣的湯也很好喝

最厲害的就是店家的豆瓣醬,一定要沾來吃!感覺含酒的提味,非常特別!

柒囍火鍋公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15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7:30~23:30(假日加開中午11:30~14:30)

⭐️必吃:麻辣高湯

這間蒸煮火鍋在新莊復興路上,走的是健康路線的小火鍋,因為肉品及海鮮都沒有醃製過!真材實料!原味呈現!

「麻辣高湯」一送上桌的陣陣飄香就把我迷倒,味道又辣又香🌶原始辣度不能調整,但可以自己加高湯調整到自己喜歡的味道。

而不能吃牛或不敢吃辣的也可以選「卜卜高湯」,有石頭火鍋的香氣及海鮮的鮮甜,在外面從沒嚐過的湯頭。

最最最吸引我的是蒸籠蒸海鮮,把蒸籠放在小火鍋上大火蒸熟,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玩,會一直好想偷看蛤蜊開了沒!透Q捲了沒!

小石鍋新莊輔大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建國一路5號

✔️營業時間:11:30~23: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必吃:韓式牛骨鍋

自從吃過小石鍋的小火鍋後,我再也不買麗媽、鍋媽、三媽那些平價小火鍋!別人家的小火鍋是以菜量多取勝,小石鍋的肉片絕對以品質得名!!

醃製的肉片會先煎過再放到火鍋內,厚度大約是薄薄火鍋片的兩三片厚,超級好吃又有存在感

奶香南瓜鍋很類似牛奶鍋,女生應該都會很愛,隨著湯頭與配料相互融合,蔬菜更加鮮甜。

大大推薦韓式牛骨鍋!微微辣的湯頭讓肉片吸附著辣味及湯汁,青菜及配料也跟著辣起來,最下飯就是這一鍋!誰還管充滿熱量的火鍋湯…消水腫明天再說

八方悅鍋物 四維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四維路210號

✔️營業時間:11:30~13:00;17:30~20:00(六日到20:30,周四公休)

新莊有許多間八方悅鍋物,自從我吃過一次四維店就愛上了!蝦子、蛤蜊、透Q都超新鮮,蛤蜊偶爾還會開口陪玩超有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八方悅的火鍋肉片一點也不偷工減料,霜降牛的肉是有厚度的,不會薄薄一片

最喜歡的是自助吧!飯、麵、冬粉通通吃到飽,冰飲有蜂蜜水及紅茶,熱飲有咖啡、奶茶、茶包,甜點有爆米花和冰淇淋,完全吃到滿滿足足! 

兩人共鍋也超划算!共鍋費用可抵單點消費,內用小火鍋就屬「八方悅」CP值超爆表。

加分100%浜中特選昆布鍋物- 新莊店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東路15號

✔️營業時間:11:30~21:30

⭐️推薦:義式白醬鍋、白醬麻辣鍋、白醬泡菜鍋

從以前我就很愛「加分火鍋」的義式白醬湯底,像是美味的牛奶鍋,不需要再沾任何醬料就能完美呈現出所有食物的美味。

白醬麻辣及白醬泡菜湯底更是義式白醬的升級版,絕對必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到配料及肉品表現都在標準之上,海鮮則普普,而唯一不完美的就是沒有冰淇淋!甜點是仙草加不綿密的芋泥球,除此之外就沒有什麼好挑惕的

👉追蹤💕Instagram 米菲💛吃喝玩樂每一天

👉追蹤💕Instagram 采菲美睫丨霧眉丨美瞳線丨水晶唇丨熱蠟丨塔羅占卜

👉點我看Blog Miffy跑跑跳跳的小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