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葷主義 台中公益路蔬食/素食餐廳 清新明亮的空間環境配上多元蔬食料理 沒有肉肉也可以吃美食

1 / 1

位在一笈壽司隔壁新開的蔬食料理,平日去也是滿滿的人潮呢!記得先電話預約訂位唷!

裡面是禁帶外食的唷,會建議帶瓶水,整體的餐點來說比較重口味一點點。

店內空間很大,燈光採光明亮,感覺舒適很不錯!

菜單做的也滿有質感的唷!

價位部分對小資女偏高、分量的話很可以,我們是四人享用,所以多人來比較有優勢,可以吃到多元種類。

上菜的速度滿很快,值得讚賞唷!

老皮嫩肉:這倒是大推,外酥內滑嫩!功夫很好耶,很喜歡!!!

口水雞絲:這道很不錯,下面有涼皮跟小黃瓜,帶點麻麻的口感,很爽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香脆腸:會莫名有種我是吃到薑片還是菇的感覺~~很下飯開胃的一道料理。

腐乳空心菜:炒的中規中矩~建議來的話點清炒,不要選腐乳啦,因為很多料理都已經偏重的味道,青菜可以清淡些,中和一下唷。

干鍋花椰菜:有點微微辣度在,我滿喜歡這道料理的,雖是重口味,但其實花椰菜乾煸後滿不錯吃。

清蒸臭豆腐、川味燃麵,一上桌要趕快拌開,不然會結團在一起,吃起來很一般,味道清淡一點。

赤豆鬆糕:讓我懷念鼎泰豐的鬆糕了。外面帶點乾乾的口感裡面很像古早味的糕點我很喜歡,也不會太甜,飯後來一個很滿足

不葷主義整體對我的感覺屬於比較下飯的餐廳,如果你有絕佳優勢,吃米飯很可以不會像我一樣很會發胖,這是可以成為愛店。

珍妮花在減肥、減醣生活;不葷主義這間如果朋友約我會跟來淺嚐,畢竟還有很多菜色還沒吃到呢!

不葷主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17:30-21:30

假日 11:30 ~ 21:30

04-23238111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1號

#不葷主義 #蔬食餐廳

#美食 #台中美食 #台中美食推薦 #台中素食推薦 #公司聚餐 #下班聚餐推薦 #台中蔬食餐廳

#南屯美食 #南屯聚餐推薦 #南屯蔬食 #公益路美食 #公益路餐廳 #公益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巧遇花路上的珍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