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七條通蕭家魚湯|開店超過50年的魚湯(文末有菜單)

1 / 1

今天又要來介紹條通文化,也是一間從小吃到大的魚湯,雖然看上去很樸實,不過卻是一整條新鮮的魚躺在碗裡,現在這種超少見,而且就位於有名的 #肥前屋 隔壁兩條巷內。 

餐點介紹

🧂乾麵🍜(小)-$40
🧂小菜

雖然勁寶超愛吃米飯類,不過這邊的乾麵真的是少數中會讓我想念的,算是油麵麵條不會太細,再淋上店家的獨門滷汁,鹹中帶點香氣,又不會太過,餓的時候真的可以吃上兩碗,小菜也都表現不錯。

🧂午仔魚-$食價/條(上圖)
🧂石斑-$/條(下圖)

如果是第一次來的人可以先問問價錢,一碗會是在600上下,大家可能會先被這價錢嚇到,不過都是當天新鮮捕撈的魚,決定新鮮。

這邊的魚湯真的是可以用清澈來形容,「鮮」絕對是喝第一口會講出來的字❗️(我沒在誇張),而且魚肉也都很細緻,處理的也很乾淨,個人私心比較愛石斑,價位也會在貴一些些。

最後總結

很推薦大家來這邊🥰,不知道要吃甚麼或肥前屋牌很多人的時候,可以過來吃吃看,已經做到第二代,就知道有很多老饕都會來這邊喝一碗他的魚湯,勁寶誠心推薦給大家。

菜單如上

店家資訊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21巷24之1號
🎏營業時間|08:30~19:00(星期日公休.星期六營業至15:00)
#美食 #台北美食 #中山區美食 #中山美食 #魚湯 #蕭家鮮魚湯 #條通美食 #七條通 #勁寶吃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