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野人 Shabu 林口旗艦店|高級肉品.海鮮火鍋

1 / 1

今天要來介紹林口新開幕的火鍋,相信大家對這間都不陌生,藝人KID開的火鍋店,雖然自己也還沒吃過,終於在林口開分店,雖然看了蠻多網路上的評價,還是決定來吃吃看。

餐點介紹

🧂PRIME等級.無骨牛小排🐂-$690


送上來的油花分佈蠻均勻的,稍微涮個幾下後就可以吃,肉的口感很嫩,也很好入口👍。

🧂西班牙國寶.BELLOTA等級.伊比利豬嫩煎🐖-$590

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不過選用BELLOTA等級,下鍋煮熟後,肉質也是很讚,口感很不錯。

🧂野人海鮮盛合(海鱸魚🐠.鮭魚腹.白旗魚.雪花魚卷.東食鮮蚵.現流海蛤.船凍透抽🦑.南美白蝦🦐.生食及干貝.半殼大牡蠣🦪)-$590


這邊的海鮮盤有夠豐富,所有想吃的種類也都是應有盡有,而且蛤蜊算很大顆,魚片的種類也是都不錯,也很新鮮。

🧂手工花枝蝦漿-$120


真的是送上來就看得出裡面有滿滿的花枝和蝦仁,煮完後口感很Q彈,裡面還帶點胡椒的風味,是很值得加點的小點。

🧂套餐均附湯底.肉類或海鮮.主食.甜點🧂

昆布湯頭帶點淡淡的清甜,不會太過調味的感覺,菜盤給地也還算不錯,火鍋料蠻少的,水蓮和金針菇還很貼心地幫忙捆在一起,煮熟後也不散開
另外這邊會是提供兩種醬料(胡麻醬.日式醬油搭金桔蘿蔔泥),醬汁的味道算是很可以
這邊的米飯稍嫌不OK,感覺是煮得有點太濕,飯後甜點則是明果的冰淇淋,表現還尚可。

環境介紹

這邊算是目前店家內最大的一間,兩層樓的店面,以白色系為主,遠處就可以看到「野人」大大的字樣,白天拍就很美。

一走進去門口,就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肉品被好好保存在冰箱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樓座位區
2樓座位區,旁邊還有3大間的包廂,也很都不錯。

最後總結(菜單連結)

現在試營運期間,覺得還蠻划算的,雖然最後吃下來價位算是篇中高,不過整體服務還算不錯,因為是旗艦店的關係,裝潢也蠻不錯的,肉類吃下來也都很可以😘,連打卡送的蝦和豬肉也都有水準,還沒吃過的人可以去吃吃看👍。

📍試營運期間📍
|不收服務費|
|打卡送嫩煎豚肉.大腹豚肉.白蝦(三選一)|

打卡贈送的肉和蝦都很不錯

想看菜單如下

菜單點這

店家資訊
📮地點|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239號
🎏營業時間|11:30~24:00
#美食 #新北美食 #林口美食 #野人火鍋 #火鍋 #無骨牛小排 #伊比利豬嫩煎 #林口火鍋#手工花枝蝦漿 #野人火鍋冷藏熟成高級肉專門 #hotpot #勁寶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