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老街裡來自日本九州的小判餅 — 米弎豆 MISATO

1 / 1

Hello!我是美食特派員 wei wei。

鹿港老街裡從小攤販起家的「米弎豆」,在來自九州的澤木老闆娘用心經營下,現今已有3家店(ㄧ、二號店在鹿港鎮,三號店在台中市PARK2草悟廣場)。

年初五,wei wei來到鹿港老街口的二號店(民權路和瑤林街交叉口),街口人潮擁擠,但其實從排隊點餐到取得餐點,wei wei約只花了5分鐘。

米糰裡包裹內餡後置於烤盤上,以無油烘烤的方式將兩面烤到表皮脆脆的,再烙印上字樣。

澤木老闆娘嫁爲台灣媳婦後,和先生共同創業,她改良家鄉九州的傳統米餅,因改版後的米餅外型似日本江戶時代的錢幣,所以又稱為小判餅,隔著玻璃窗看著小判餅,wei wei嘴饞了。

wei wei買了香濃芝麻(35元)和香醇芋頭(30元),熱熱的小判餅,酥香米餅外皮、不黏牙的麻糬QQ口感、微甜內餡,好吃!是很棒的日式點心,如剛好來鹿港老街,就買一塊來吃吧!

美食特派員 wei wei 採訪報導2022.02.05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號店:米弎豆お茶処 / MISATO

➡️營業時間:(平日)10:30—17:30;(假日)10:30—19:0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文開路32巷24號。

二號店:米弎豆お菓子処 / MISATO

➡️營業時間:(平日)10:00—18:00;(假日)10:00—19:00。

➡️地址:彰化縣鹿港鎮民權路264號。

三號店(三號店的售價較一、二號店高1015元)

➡️營業時間:11:30—20: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中市PARK2草悟廣場1F。

#米弎豆#みさと#MISATO#お茶処#小判餅#こばんもち#焼き餅#鹿港美食#鹿港老街

❤️想跟著Fumofumosan吃美食嗎?歡迎追蹤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