莓莓遇見你|草莓季III

1 / 1

    不知不覺已經進入年假的尾聲了,不知道大家期許的過年行程是否都有實現呢?不僅僅是年假進入尾聲,連人們最愛的草莓季也不知不覺到了尾聲!這讓我突然想到以前有位男性朋友問過我一個問題,不知道為什麼草莓感覺就會是女生的專利,那位朋友問我「你覺得喜歡吃草莓的男生很娘嗎?」那時的我不假思索的說:「不會,吃個水果哪還分什麼男生女生啊!」那你們覺得呢?

   今天的 #草莓季 III來到了 #草莓蛋糕 ,感覺每年的草莓季都會有不同的草莓蛋糕暢銷,甚至很多人期待的排隊名店、團購名店都推出了不同風格的草莓蛋糕,如草莓奶油蛋糕、草莓生乳捲、草莓蛋糕盒子、草莓杯子蛋糕......

一、神戶果實─草莓鮮奶油蛋糕

   年前的補班日下班後順道去探了一下前同事的班,特別請他幫我留了一個有草莓的蛋糕,這次他幫我留的是草莓鮮奶油蛋糕,果然用新鮮水果做的蛋糕不容易讓人失望,不過價格真的挺不便宜的,是我以前工作賣過最貴的蛋糕的價格,所以對我來說反而沒有那麼難以接受,不過也不適合常買。

   但如果偶爾想要買來犒賞自己或是買一個切片給家人或是知心好友做生日蛋糕的話,其實我個人蠻推薦的喔!

二、星巴克─草莓生乳捲

   星巴克的草莓生乳捲純屬去買咖啡時候的偶遇,粉美的蛋糕體以及顆粒感的草莓粒,整體給我的印象吃起來稍微偏清爽一點的感覺,相對今天推薦的其他兩款來說,是唯一一個吃起來沒有那麼厚的蛋糕,但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特別印象深刻的感覺,價格算偏中上吧!

三、星巴克─草莓蛋糕三明治

   這款也是我在購買咖啡時候的偶遇,是當天架上最後一個草莓蛋糕三明治了!相對上述兩個來說,這款讓我覺得容易膩,不知道是三明治的形式在品嘗尚無法優雅的切塊來吃還是口味上以一半鮮奶油一半的卡士達感覺比較濃厚,但整體上來說我可能更願意去買草莓生乳捲吧!而以價格來說偏高。

Ann的食與生活

粉絲專業:Ann的食與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