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工作室可麗露愛店「黛西小點心 DaisyQ Handmade」

1 / 1

🍵 三種小露組合,22入 620元

✤ 香草小露*8

✤ 抹茶小露*7

✤ 可可小露*7

🍓 沾沾醬組,4種 190元

✤ 玫瑰花醬*1

✤ 濃抹醬*1

✤ 深焙醬*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焦糖海鹽醬*1

可麗露是從牛年吃到虎年依舊熱愛的品項,個人工作室黛西小點心搬到桃園前的最後一次開單,直接出了22入小露組,深深覺得這數量超級讚,甚至再多也完全不是問題,平時可以丟到冷凍庫,工作累時來一顆人生又亮了起來!

還真不是誇飾法,某天工作到厭世,吃了一顆小露,邊卡滋卡滋咬著很脆的外殼,一邊覺得人生也沒那麼難;吃第二顆時,心情又再好一些!甜點果然有撫慰人心的效果~

小露的大小是可以一口解決的尺寸,不過夠脆的外殼是可麗露精華所在,一口解決有點緊繃,通常我會兩三口細細感受~大江南北的可麗露也吃過不下幾十家,黛西的小露已經吃到第二次了,就小露而言是心中愛店前3名。

配合小露出了四款沾醬,尺寸都是25ml,小小的可以沾露露吃,也可以自由發揮,像玫瑰花醬就被我直接加氣泡水變飲料,比例調得好根本像外面甜點店會端出的飲品!最愛當然還是濃抹醬,抹度有出來喔,不只配抹茶小露很讚,配香草也很優秀~

黛西工作室搬家後還在整理中,計畫是3月能恢復開單,十分期待再開小露組合啊!

🏠 店家: 黛西小點心 DaisyQ Handmade

💰 訂購:不定期開單,表單訂購(工作室搬家整建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取貨:台北面交/工作室自取/宅配

#面交手作甜點 #抹茶 #抹茶控 #個人工作室 #草莓季 #抹茶控吃草莓季 #抹茶控吃個人工作室 #抹茶控吃可麗露 #黛西小點心 #DaisyQhandmade #matcha #桃園甜點 # 桃園抹茶 #抹茶可麗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