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市區】路邊烤肉wildbbq奇萊。宜蘭超人氣串烤燒肉來花蓮插旗!!、路邊烤肉菜單、花蓮美食、花蓮燒肉燒烤

1 / 1

起源於宜蘭的路邊烤肉wildbbq以平價且優秀的現烤烤串聞名,在台北、新竹、高雄、台南甚至綠島都有分店,今年年初終於來花蓮展店,位置則在餐飲一級戰區的民國路上,於2/3開始試營運。文章內有路邊烤肉的電話、地址、營業時間、菜單價目、停車資訊!!

路邊烤肉花蓮奇萊店 環境

路邊烤肉位於花蓮市區的民國路上,店面前身為香茅廚房,旁邊則是大吉/串物/酒場、非凡假期飯店,汽車族可至旁邊的復興街停車場停車,機車在店門前有位置。

路邊烤肉室內座位是個狹長空間,除了能過玻璃櫥窗觀賞現場作業的吧檯座位外,還有二人與六人座位區,餐具則是在最裡面左手邊自行拿取。

路邊烤肉花蓮奇萊店 點餐流程

路邊烤肉的點餐流程為在右側夾取要吃的餐點後至櫃台點餐,酒水除點了單上面外,後方的冰箱也可以自行拿取結帳。

路邊烤肉花蓮奇萊店 菜單

路邊烤肉的飲料菜單主要有路邊生啤酒、梅酒、柚子酒、調酒、路邊燒酌40度、無酒精茶飲等等。

路邊烤肉花蓮奇萊店 餐點

雞柳條 $ 25

雞翅 $ 30

貢丸 $ 2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魚蛋 $ 25

手工香腸 $ 35

雞軟骨 $ 35

五香豆干 $ 20

雞心 $ 25

路邊烤肉花蓮店 電話地址資訊

Facebook:路邊烤肉 Wildbbq 奇萊 花蓮店

Instagram:@wildbbq_cilai

地址:花蓮縣花蓮市民國路151-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7:00-00:00、最後點餐23:00

聯絡電話:0910 022 722

公休日:依照粉專公告⠀⠀⠀

花蓮美食 延伸閱讀

↓↓↓ 加入Mys旅人誌粉絲團,掌握旅遊美食最新資訊 ↓↓↓

Mys旅人誌的 部落格

Mys旅人誌的Instagram

Mys旅人誌的Facebook

Mys旅人誌的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YS旅人誌花蓮宵夜花蓮市區花蓮市區美食花蓮晚餐花蓮烤肉花蓮燒肉花蓮美食路邊烤肉路邊烤肉WILDBBQ奇萊路邊烤肉台南路邊烤肉宜蘭路邊烤肉新竹路邊烤肉綠島路邊烤肉花蓮路邊烤肉菜單路邊烤肉高雄